至從3月中從台中回來後

因為大坑未攻頂的飲恨

讓我決定先從七星山開始來補償我未攻頂的鬱卒

本來以為七星山要成行,可能要等個天荒地老吧

沒想到竟然成行了!!!

我真是太感動了

在此再次感謝~咩和小風的鼎力支持
(雖然咩回家發高燒了....多保重啊!!!)


早上七點我們從士林捷運站出發

到了7-11採買東西,這時候的採買不足

造成了我後來的怨啊~~

這次七星山的路線是:苗圃- 七星公園- *七星山主峰- 七星山東峰- 苗圃

出發前還頗神清氣爽的當然要合照一下啦~~


ㄧ開始爬的時候,階梯都還算好爬

所以大家還頗有精神的在聊天

但是越到後來看著一直爬不完的坡

我和咩開始話少了(廢話~不然沒體力啊!!)

雖然往下看我們走上來的高度很有成就感


但是...當往上看時....很有無力感.....



越往上霧越濃,我們也暗自慶幸決定提早七點出發

但沒道理還是有ㄧ堆人從主峰的位置下來啊

難不成他們是5點就開始爬山啊....

走了大約45分鐘左右

我們終於到了七星公園嘍

七星公園被ㄧ片霧籠罩著

根本看不清楚七星公園的原貌

當然也無法從七星公園看紗帽山嘍

但是還是硬要合照~證明到此一遊啊



休息片刻後我們繼續前往目標:七星山主峰

但是看著陡上的樓梯,我們的腳也跟著抖了


雖然沒有像大坑那樣,一開始就直陡上爬很久

而且大坑還是木頭接成的爬坡,一點都沒有踏實感!!

但不表示比較過後,這個陡上就不陡啊

安慰自己一點用都沒有!!!!

而且越爬到後來我的肚子越餓

有鑒於爬大坑時,吃了早餐結果邊爬邊吐

這次我早上只喝了豆漿

沒想到....餓的我血糖低又沒力氣....

啊~~怎麼一直失策呢!!!


因為腳真的太酸了

我們幾乎是走走停停,爬到後來霧也散了

就在我們欣賞風景時(可見我們一直在偷休息...)

我們看到紗帽山的屁股嘍


就在我們繼續埋頭苦爬的時候

聽到下山的人說:快到嘍

我們正高興時

他們補了ㄧ句:我們下山大概花了十分鐘

那上山不就要兩倍!!!!

當下我都要哭了~~(明明就是自己約大家爬山的....還抱怨....)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在拐了無數個彎之後

我們終於到達主峰啦!!!!


這時候才覺得果然需要攻頂的慶祝點心啊

我們只有一條巧克力和三顆喉糖


還真是有夠寒酸的.....

而肚子餓到無力的我持續的在休息中

不管風吹的像颱風ㄧ樣大

我還是不想動,連去抵抗風別被吹走的力氣都不想出...

反而是咩比較有體力到處跑、到處照

從主峰往下看,風景真的很漂亮

(那個湖是夢幻湖嗎??)


在剛上山頂時除了很疲憊之外

當然還有成功的喜悅啊

但是...當我們要先前往七星山東峰下山時


看著遠遠的最高點

還真是有夠OOXX.....


在我們又回到七星公園時

霧已經散了~~

所以每個人都看得很清楚

當然他們手上的飯糰、洋芋片...食物

也看得很清楚、聞得我肚子好餓啊!!!!

又不能像狗ㄧ樣,一直盯著他們吃東西......

就在我們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讓咩從一開始輕快的步伐,腳步漸漸得變沉重

我們終於下山了....


下山拍完照第一件事

就是殺去文大那吃東西!!!!

果然填飽肚子是王道啊~~

雖然不管是爬的時候、還是爬完時

我的腿都痠軟的不像我的ㄧ樣....

但果然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很舒服~

需要付出勞力才能夠親眼欣賞到的美景,很漂亮~

登山的感覺果然很踏實啊^^




結語:爬山準備糧食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