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共九個人前往軍艦岩

但在計畫這天要爬山時

其實本來是要去走魚路古道的

但是!!有鑑於上次找咩爬七星山

結果咩回去發高燒

一直說不再跟我們去爬山

我想...還是不要每爬一次山就少個朋友

以及這次去爬的人都是凶猛類

爬得太坎坷,我在山上可能會有被殺人棄屍的危機

因此我們選擇了台北難度最低的軍艦岩


路線為榮總->某個隧道->軍艦岩登山口->軍艦岩山頂(再原路回去)

出發前一定要合照一下啊



這次的女生成員:宜珊、豬豬、晏、我

照片中完全看得出來我是四人當中最正常的...



這就是軍艦岩的入口處



(照片中的帥哥尋找女友中,意者請內洽!)

軍艦岩爬起來真的很輕鬆

其實可以氣不喘的就攻頂成功

但是!!!!

糟在我們太晚出發了

爬起來不是累...是熱!!!!



看看這平易近人的台階

沒有遮蔭處是怎樣!!!!



在我們走走停停中,不知不覺就到達了山頂了



我只能說到了山頂,只覺得沒有陰涼處ㄟ

也沒有山上涼爽的感覺!!!!

是因為不夠高吧.....

但是山頂的風景還是很漂亮喔

尤其是看到天母的豪宅區



大家注意看可以看到有些豪宅在二三樓的地方

還有草坪和泳池ㄟ

一整個超優的啦~~~

真是養狗的好地方啊!!!!


恩....重點是軍艦岩真的是一座平易近人的小山

非常適合爬山初體驗的人喔~~~

不過最好是在早上九點、十點前回到山下

不然真的會很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