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已經過了三天~~

果然是我完全都不熟悉的工作內容啊

營養食品的種類也太多了吧

在拍賣網站隨便一個問與答就考倒我了

原來當初我在拍賣問了問題

結果沒有買......

是這麼奧客的ㄧ件事情啊!!!!


而放了兩個禮拜的假

開始上班,果然相當不習慣發條轉到最緊的感覺

繃緊疲乏的結果,就是鬧了笑話

例如:忘記老闆的名字....

在老闆的妹妹打電話來,直接報老闆的名字時

我竟然不記得老闆的名字

而跟他妹妹說:沒有這個人喔

啊!!!有夠蠢的啦!!!

後來才想起~啊!!!是老闆!!!

結果老闆就跟他妹妹說:我被幹掉了

嗚~~老闆我不是故意忘了你的名字的!!!


只希望自己能快點進入狀況

不喜歡看到笨手笨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