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崩
好痛.....
已經很久沒有痛到這種程度
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一早痛醒過來
發現家裡完全沒有人
阿財也不在
媽媽還在高雄
不知道有誰可以找
想吃止痛藥也不行
因為還沒吃飯
但是家裡完全沒有存糧
痛到這種程度 根本不可能走下五樓去買東西
痛到一直哭一直哭
哭是因為痛
哭是因為孤單
哭是因為不管怎麼哭還是好痛
哭是因為你不知該跟誰說自己好痛
哭是因為你跟人家說好痛別人不知道你有多痛

最近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
常常都覺得好累
很多事堆在心上
知道該做但是一直沒去做
感覺他們像背後靈一樣跟在我後面
在我耳邊說話 提醒我他們的存在
好恐怖啊~~~~~~~~~~

只能說要量力而為
自己這個學期接了太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
讓我現在好累好累
希望暑假可以閒下來
但是依目前看起來似乎不可能
應該有很多事不是非我不可
但為什麼還是我在做
一定有事情是可以分出去的吧
一定有!!

結論:希望暑假有兩天可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