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球賽才知道球票其實不便宜呢!
一張要200元
豬婷竟然降看了兩年
不過看完真的覺得值得
昨天真的是一場很好看很激烈的球賽
去看的人通常不是支持達欣就是支持裕隆
或許像我單純去看球賽的不多吧!
問我為什麼想去看?
就是想看啊!想看不一樣的東西
何須理由呢!

沒支持哪一隊但是因為跟豬婷坐在同一區
也跟著支持達欣
他們那一區我只能說超恐怖
一堆高中生和國中生
全都是死忠的FAN
有特定的口號
如:上場前要跟著達欣球員凝聚士氣
所以大家的手也要跟著集在一起喊"達欣~~teem"
又如裕隆進攻時
會節拍搭配拍手的喊"拍拍(拍手啦)~防守 拍拍~防守"
或是"拍拍~守一個 拍拍~守一個"(ㄏㄏ 我最喜歡喊這個 感覺很有感覺)
跟著他們整個就是超HIGH
情緒都跟著炒起來了

球賽中我最喜歡的是達欣的峰哥
他超可靠的啦
好幾節達欣追上會領先都是靠他
昨天的得分王就是他吧!!
獨得30幾分ㄟ
進可攻退可守
且聽豬婷他們說峰哥本人其實很害羞
就覺得他好可愛!哈哈!
帥的啦

雖然最後達欣以四分輸給了裕隆
聽說達欣輸球的話
球員賽後都會被教練寶哥罵
但是我覺得昨天真的是一場好看的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