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至510的FB

 

那時候的靜怡剛到狗場,初來乍到每個人都會分配一隻已經訓練好基本服從的狗,於是,靜怡領到了silon~

記憶中的silon,只有慈祥、溫馴、穩重、皓呆、愛睡覺這一類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他

Silon個性很溫和,無論是小貓小狗小孩,silon通通來者不拒,所以也成為狗場的招牌之一(搞笑的招牌)

身在狗場這麼競爭的環境,還可以養出這麼一隻無害的狗,真的很不容易!!

在初級咬捕訓練的時候,當所有的狗都對著咬補袋呲牙裂嘴的狂吠,只看到一隻狗老神在在的臥在旁邊,靜靜的看著這一片混亂,彷彿這一切都不關他的事情,只是有點吵不太好睡覺

我們用盡力氣的哄騙silon,好說歹說的希望silon可以隨咬捕袋起舞一下

終於silon意思意思掀了一下嘴皮的時候,大家歡欣鼓舞,結果silon馬上又露出傻里傻氣的笑容,僅存的一點點殺氣(??)又完全消彌了...

 

以前常常支援狗場各式各樣的活動,無論環境多麼的吵雜,來往的人車多麼的喧囂,silon總能老神入定一下子就進入夢鄉,完全不受外界干擾....

活動開始前要把silon吵醒,看著他一臉睡眼惺忪,還會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

甚至在比賽中緊張的氣氛下,silon靜等項目還是可以照睡他的,完全不管他的主人在旁邊緊張到快昏倒了...

silon就是這麼一隻穩定溫和中,卻又非常搞笑無俚頭的狗,而且跟靜怡真的是一拍即合吧!!!

(一人一狗個性的有像!!)

於是silon在狗場當了好幾年浪費飼料的有機體之後,靜怡終於把silon迎娶回家了!!

 

silon回靜怡家後,從silon跟靜怡家人的互動中看得出來,silon非常適應居家生活,他也用他自己的憨、傻、呆、蠢擄獲了靜怡一家子的心,也真的讓我好羨慕~

一直想著,寶寶如果可以這麼呆這麼蠢,說不定我媽也會很喜歡她呢....

當然silon也是過著非常優渥的生活,靜怡都化身成為阿賢師,動不動就變出各式各樣料理,只為了滿足silon這隻貪吃鬼!!

 

早期我還蠻常上台北的時候,晚上會借住在靜怡家~

雖然晚上睡覺的時候,silon會從我臉上踩過去!!!但我真的不記恨,一。點。都。不。記。恨。喔!!!

常常聽著靜怡分享silon生活中大小蠢事,有些真的蠢到會讓人捧腹大笑,也讓我頗擔心萬一寶寶真的遺傳到silon的呆,那該怎麼辦....= =

 

 

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年

只是年紀大了,難免也伴隨著很多病痛,雖然有靜怡全方面又專業的照顧,但終究不敵病魔的催促,silon最終還是離開了,在今天!!

這是silon最後的貼心,他知道靜怡的難過不捨無法抉擇,所以決定自己離開,不讓靜怡做出任何可能痛苦的決定,真的是個貼心又乖巧的小老頭呢!! 

 

Silon,雖然常嘲笑你笨你呆你蠢,但很高興寶寶似乎也有遺傳到一點點你的號呆,現在寶寶這張臉可是跟你越來越像了!!

Silon,你現在帶著很健康的身體,在彩虹橋的那一端快樂地玩耍吃零食,我會叫妞妞好好照顧你的!!

妞妞可是大姐頭喔,你要記得拜碼頭嘿!!

等到時間到了,我們大家會一起過去找你,到時候,再繼續嘲笑你吧XDDDD

 

Silon,一路好走,快樂地走~

 

靜怡我們會幫你好好照顧她的!!!!

 

寶寶也會繼續吃得更胖的!!!!!

 

Silon,乖孩子,再見了!!

親密合照 人狗合一  我和SILON還真的有點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