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啊!!啊!!~~~~~~~~~~~
我要崩潰了我
為什麼?我已經一直在寫報告
一直寫一直寫還是寫不完
現在是凌晨2點多 我還一堆報告堆在那邊
我討厭社研法
我不想幫老師做焦點團體了啦
萬心蕊作業也太多了吧
又不是只有他的作業
光她的就有3份還沒寫
又加上社政立法和廣博的報告
是要讓我崩潰嗎?

細想明天的行程就想讓我人間蒸發
早上要上社區
下課藥在一點前趕到台北縣政府用李淑容的焦點團體
焦點團體3點半結束
孩要再趕回來報告社政立法
最崩潰的是 報告也才8頁沒道理我就要報告7頁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哭了我~~~~~~~~~~~~~
啊~~~~~~~~~~~~~~好煩啊~~~~~~~~~~~~~
我想睡覺啦~~~~~~~~~~~
最可悲的事 抱怨完還是要繼續寫作業 且還浪費了15分鐘 哼哼~~還真是分秒必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