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河堤邊跑跑完後,接著就去狗場帶花花

到的時候狗場還在午休,因為花花移到外面的籠子,所以我可以看到他在哪裡

這小女孩兒睡得非常的熟,一開始放狗我就過去帶她

花花一出籠因為剛睡醒,腳麻掉或是走不穩的樣子,又因為太高興撲我而跌倒= =

在操場走個兩圈後,就自己上平台休息了

20110911 可是花花不想理大木.JPG

 

花花小女孩原本腳都很好,走路起來很有力

就連之前寵物展帶她去表演都還很健康

很突然的就發現花花的腳退化了(哭)

但花花每次跌倒,都還是笑嘻嘻的看著我,還是想吃零食

或是一聽到我叫他,還是趕快站起來繼續走

花花怎麼會這麼的堅強(抱)

20110911 我可愛的小女孩~花花.JPG  

讓花花休息一下,再接著走兩三圈操場

重複兩次後,後來走路有正常許多,還能像比體型一樣的小跑步~

花花是髖關節退化,除了補充品之外,還要加強肌耐力,才能支撐身體的重量

移到外面的籠子,減少上下坡和增加走草地,又有補充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真的是有幫助

花花會越來越好的,因為是我最棒的小花花~~~揪

20110911 我最漂亮的小花花.JPG  

 

大木看到花花非常的開心

一直想要找花花,只是...花花不太想理大木.....

20110911 大木一直想找花花.JPG  

 

反而是小華看到大木很高興

一直抱著大木、磨蹭大木、拉大木臉皮大木跑掉又被抓回來、大木咬他就被抓嘴巴

大木真的遇到對手了!!!!

大木肯定想說:這輩子只有我煩別人、盧別人的份,竟然有人比我還要煩!!!!

20110911 大木和大木很怕的小華.jpg

 

也因為小華一直在玩大木

讓小風可以去玩別人家的狗~TAG

我可以專心的帶花花走操場

也讓花花免於被小華欺負XDDDD

不是我在說...怎麼大家都喜歡欺負我的狗啦!!!!

大木到後來非常的無奈,就是一副~好啦~要抱隨便你啦的神情XD

20110911 大木和小華.JPG

 

而TAG真不愧是小華的狗,希望欺負狗的個性也是一樣

一直追大木跑,或是一直啃大木,啃得大木全身都是口水(暈)

雖然如此,我還是一直拍照,大木拔拔也是袖手旁觀XDDD

20110911 塔克....那是大木的頭......JPG  

 

我覺得狼狗的個性有訓練過真的很穩定,不會真的對大木怎樣

而大木被操到也真的有累,所以可以拍到這樣平靜的時刻

三隻狗都趴著休息、也都看著鏡頭,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這樣的時刻很溫馨、很平和、很舒服

20110911 花花、大木、塔克.JPG  

 

TAG的腳上有一顆神經性的腫瘤,目前在恩孺治療中

塔克即使生病卻還是很有活力,小華也很細心的照顧TAG,TAG被養得胖胖的

小華和TAG接下來的路都要很堅強,因為你們都要很努力的面對接下來的困難!

但你們一定可以的(抱)

20110911 塔克要堅強啊~.JPG  

 

 

看著TAG,就想到當初silon生病時,卻還是很有活力、很有精神,不想讓我們擔心

他們真的都是很貼心的寶貝

狗變老真的是一夜之間的事情,但是後續的照顧卻很漫長而煎熬

但是從中的過程,我們和孩子們彼此的愛是我們最大的支持和依靠

這都是最珍貴的回憶,不管過程是如何的酸甜苦辣,都是無法被取代的回憶,如此的獨一無二

雖然一出籠因為剛睡醒走不穩,又因為太高興撲我而跌倒= =
但是後來走路有正常許多,還能像比體型一樣的小跑步~不愧是我最 棒的小花花~~~愛你
花花現在有吃耐吉斯出的葡萄糖胺鯊魚軟骨,應該是很有幫助,希望 花花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