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12/28,參加了狗場的狗狗健行活動

目標:三峽的鳶山

記得在大約四五年前,狗場也辦過一次

那時候好像是因為搖尾巴有活動,所以沒辦法參加

這次當然要帶米花去走走嘍

一群幾十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幸好是走在郊外,不然一群狼狗+大型犬鐵定會嚇到很多人.....

不過這次就連小棉花兒也有去爬



棉花是一隻六個月大的馬爾濟斯,很小只有700公克左右而已吧.....

雖然年紀小卻能竟能動,愛玩的時候很活潑

但安靜的時候,可以陪小朋友一起睡覺耶>////<




走啊走的~走了很久,但進度卻不甚理想

可能是有許多人與狗可能平常比較少運動

隊伍拉得很長,走走停停的

也讓我們有時間停下來拍照.....



我們走了快一個小時,竟然只走到鳶山山腳下.....(大約只需20分鐘)

我.510.阿咪.風大爺,就想說下午就要離開了,怕回去太趕

我們就決定折返回去,霸佔大片操場帶狗奔跑去~

延路回去時,我突發奇想的想將米花整隻抱起

但是抱了好一會兒,風大爺竟然只顧跟女生聊天!!!

叫他幫我拍照,還慢條斯里的慢慢來,邊說你看起來很輕鬆嘛!

太沒良心了!!!



但這張我實在太狼狽了!

豈不是顯得我很遜,所以再一張



只是米花不爽了!!!哈哈哈哈

米花以前是不給我抱的,因為對狗來說這樣騰空抱起來是需要信任的

以前一抱他起來,米花就會緊張的一直動,撞得我鼻青嘴腫的!

現在終於可以讓我抱起來了~我好感動喔>////<

雖然米花還是有點重啦,但比起silon輕多了!!



510也想嘗試,但不知是寶寶變重了,還是510變瘦所以力氣也小了

以前她真的抱得起來的!!!

現在.........................................................

就這樣抱著就好吧.................................


阿咪也來一張


辛苦幫大家揹水、拍照的風大爺



回到狗場,帶一下米花一群人就偷懶的開始聊天啦~

我就開始狂拍米花啦~

米花比起silon長得真的秀氣許多

眼睛圓圓的、五官比較柔和、還有著兩點眉毛,真是狗界林志玲呢!



總覺得米花或許是年紀漸大了吧

不只有著些微白鬍子



又愛睡覺(其實我的狗都愛睡覺啦.....)



變得很愛撒嬌,喜歡靠著我蹭著我



這時候的米花就會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訓練米花也有三四年了~

教著米花從無到有,那個過程雖然有甘有苦

但看著自己跟米花越來越有默契

越來越了解米花的一舉一動

米花也越來越了解我想傳達給他的意思

自己教出一隻狗,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雖然米花很白目會欺負新帶她的人.....

雖然米花越來越有跟silon一樣懶散的感覺



或許還有很多很棒的狗,但在主人的心目中

自己的狗都是最棒的^___^

希望新的一年,米花也乖乖的!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