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秘書大人的小孩在科博館上課

所以常常五點左右就順便接我回去

有時候會三過家門而0不入

跟著社友們帶著秘書大人的小孩出去吃飯

有時候小朋友想要看SILON先帶出來散步步

雖然SILON應該是比較想要坐車車啦~~


秘書大人的小孩一個兩歲半、一個五歲半

芽芽一開始看到SILON還離有點距離


但是在確定SILON無害後,已經敢摸他了
雖然表情有點僵硬....


之前帶SILON去犬隻輔助治療後

我可以確定SILON他對於小朋友、障礙者反而特別友善


而說到友善

silon最喜歡的當然是女生啦~~

尤其是長頭髮、氣味柔和的女生

這隻色狗就會自己跑過去

自以為自己長得很可愛人家會想摸他(無言.....)

走在路上還會看漂亮女生

看到歪了頭還在看

有一次他老爺看得非常仔細

讓我想說那邊是有什麼怪東西嗎??

結果是一位窈窕、長頭髮的小姐

我每次都有種自己好像在管花心的男友(再度無言....)

不過看在他最愛的還是我,就放過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