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帶silon去洗牙

所以就請了半天假~

雖然...差點因為處理有自殺意念的案主,而去不成

風大爺還開車帶我們殺去看案主

幸好!案主沒事,還一臉我們出去幹嘛的表情.....

搞得蝦緊張的我們跟傻子一樣!

 

silon的洗牙記,本來是今天要寫

但我發現小蛋已經幫silon寫好了~silon洗牙記

而且把silon的神情描述的太傳神了~

silon也太帥氣、太可愛了吧>/////< (抱著silon狂親中)

既然小蛋都寫得這麼好了,我就來寫個番外篇吧XD

 

在看過米蘇洗牙,也確定家家動物醫院的服務品質後

我開始認真考慮帶老爺去洗牙

因為之前在狗場就有成年的牙垢,怎麼刷也刷不掉

就像醫師說的~牙結石沒清掉,刷牙只是把牙結石刷亮...

我本來很擔心,silon老爺11歲多的高齡

麻醉的風險性,會不會有後遺症,或是麻了之後就...就...(我不敢想~淚奔)

但我也擔心牙結石已經侵蝕到牙齦萎縮,會使得牙齦發炎

下圖略為噁心喔!

IMG_4172.JPG

尤其是左邊超嚴重

他老爺習慣用右邊咬食物吧....

IMG_4186.JPG

牙周病會引發很多問題

如果silon更老的時候,出狀況要麻醉不是更危險

所以還是決定帶去家家讓醫師評估

詳情就像小蛋寫的啦~

因為老爺真的太悠遊自在,讓本來很擔心的我

完全忘記擔心的情緒....

而且silon麻醉後,明明就醒了,還在繼續睡

我一靠近就躺在我身上撒嬌

風大爺為了要讓silon起來,還要趕我離開

不然silon老爺決定在醫院睡一晚了!!!

 

後來,我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老爺叫醒

準備開車前往樂米,犒賞辛苦的老爺一番(誤)

但在路上有一輛車,不長眼的超我們車

害得風大爺只能緊急煞車!

結果....silon就連著被他用壞的車墊,一起掉下腳踏墊了!

silon掉下去了....jpg 

就這麼擠的卡在腳踏墊那

我本來還很擔心,他老爺會不會不舒服

但...他總是可以打破我的焦慮....

他老爺決定要....

先睡一覺.....

但他老爺決定先睡一覺....jpg 

silon老爺最厲害的就是

在我滿腔的擔心和憂慮時,他就會一副天塌下來也不會砸到我的悠然自在

這隻狗...真的是太令我無言了~

但這就是我那麼愛silon老爺的原因吧4bb00d45c05fa.gif

 

到達樂米後

silon因為還是很累(我搞不懂他在累了什麼...睡覺很累嘛....)

所以先趴著休息一會兒

IMG_4253.JPG

這時候牛牛跟小蛋就開始很忙的在店內拍照

IMG_4244.JPG

雅婷和nemo忙著玩躲貓貓

IMG_4242.jpg

風大爺則忙著幫silon拍照....

所以都沒有風大爺的照片(可憐的風大爺)

笑笑的老爺.jpg

(silon:拜託~幫我拍照是他的榮幸!)

 

我們除了叫自己的餐點

還有點寵物的餐點

看起來很美觀、也很營養

單價約140元~但對silon來說...量比零食還少

樂米寵物食物.jpg  

而且有些蔬菜太生了點

我跟小蛋本來都覺得silon或牛牛或把菜吃掉

但...他們就是不喜歡...

牛牛才會就剩下蔬菜在碗裏啊!!

silon雖然看得很認真,但是也是沒吃XD

silon很渴望的看牛牛吃東西.jpg 

吃飽喝足之後,他老爺就開始打瞌睡

睡到搖頭晃腦,好像多累....

做了什麼多大的事業一樣

IMG_4317.JPG 

牛牛則更忙

他開始去各桌巡邏,假裝跟別桌的人很熟

開始討食去

不然就是討摸摸、翻肚撒嬌,只要一開始摸就不能停喔!

一直翻肚 或是用手抓人討摸摸的牛牛.jpg 

否則他會不斷用手抓你,要你繼續摸~~超可愛的啦~~

看看牛牛在silon旁邊多麼小鳥依人

IMG_4260.JPG

 

這次洗牙的人狗陣仗真的非常大

我和silon發自內心的感謝大家的陪伴和關心

 帥氣silon調亮版.jpg  

感謝小蛋和牛牛的陪伴讓我對家家不這麼陌生

而且還幫silon拍了這麼多好看的照片~我好愛喔>////<

雅婷帶著nemo來湊熱鬧,緩和我緊張的情緒(血濁濁的血清太經典了!)

風大爺辛苦開著車帶我們趴趴走,愛你喔~~(羞)

 

備註:

這次洗牙的花費

12+1項血檢 1000元

麻醉+洗牙 2700元

手術拿掉第三眼瞼的小瘤 100元

眼藥膏 100元

總共3,900元

換來健康的silon 無價

 

再備註,附上silon的血檢報告和健康檢查結果

WBC(/ul) 白血球:9300 (6000-17000)

HCT(%) 紅血球:42.2 (35以上)

Platelets(10*3/ul) 血小板:210  (200以上)

ALT(SGPT)U/L 肝指數:23  (60以下)

AST(SGOT)U/L 麩草醋酸氨基轉移酶:16    (60以下) 

Bili t(mg/dl) 黃膽:0.2   (0.4以下)

BUN(mg/dl) 尿毒:32      (35以下)

Cholesterol(mg/dl) 總膽固醇:113   (150-180)

Creatinine(mg/dl) 腎指數:0.7     (2以下)

Glucose(mg/dl) 血糖:73     (空腹時60-90)

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膽固醇

低於平均值,醫師還說很少看過狗的膽固醇是這種數值!

可能要歸功於鮮食調理吧!

而且silon一直的爛皮膚,原來是慢性過敏

所以黴菌、酵母菌等啥鬼毛病,都是過敏引起的....

如果不是吃鮮食,可能全身毛都掉光光

哪有現在的好皮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