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娃娃學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其實挺有趣的~

只要不要交作業XDD

從來都不知道手殘的自己,竟然可以勾出手機套、一隻隻的娃娃

兔子、大青蛙、吉娃娃,現在將邁向小青蛙、小狗、小豬等



看著成品一一被勾出來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雖然這陣子明明上班就很忙很累

回家後還專心的在勾毛線

讓silon覺得備受冷落



以致於之前以咬爛尾巴來抗議

幸好最近好多了,讓我放心多了

所以也就有心情把之前勾好的成品先拿出來拍照

silon一看到兔子跟青蛙就充滿著疑惑一直聞



差點就想把我辛辛苦苦勾出來的娃娃一口就咬壞掉

但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勾出來的娃娃

豈是讓他咬的!!!!!!!!

制止後,只看到他一臉哀怨...........

這隻老狗都已經十歲多了,怎麼還這麼愛裝可愛呢?



話說夏天到了~

最近silon一直在換毛,家裡狗毛一直亂亂飛

毛飛的我每天鼻子都好癢喔!!!!

怎麼silon老爺都不會被自己的毛搔到癢呢???

且照理說夏天的來臨、天氣變熱

狗應該食慾要變差啊

怎麼silon食慾還是一樣好,雖然是挑嘴了點

早餐已經不愛吃土司,一定要吃槓子頭

結果夏天到了,那隻狗反而越來越胖

體重已經超過40公斤了吧......

之後要氣體麻醉洗牙,隨著體重的增加要加錢耶!!!!

這個胖子不減肥,是想害我的荷包變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