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10月是我與silon第一次認識的日子,至今已經6年6個月

以前silon在狗場時,他就很喜歡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親密合照

喜歡被摸摸~

尤其是被我摸,他的臉就會超級享受的

20080413美崙公園~silon很爽的樣子 

好像我是他生命的唯一

只要在我的懷裡,他就會非常的放鬆

20070107  Silon被我抱住後,笑得很友善吧~~. 

這都是因為silon對我的愛~ 

 

96年3月歷經幾翻波折

silon終於來到我家養老,算一算也3年2個月

雖然我把silon當老爺一樣供著養

省吃儉用的買新床讓他睡飽飽、買健康的零食讓他吃得開心

但我想silon都有感受到我滿滿的愛

所以他也用他滿腔的愛回報給我

即使睡在他的新床

還是凝視著我,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IMG_3962.JPG

只要我跟他講話

他就會凹耳朵、塞ㄋㄞ的看著我

一點都沒有狼犬的威嚴~ 

有的只有silon對我滿腔的愛~

 IMG_3968.JPG

 

4月中的時候,公司員工旅遊外出三天

silon也因為很想我,每天都癱在他的床上不理人

不然就是無精打采的發呆

IMG_4041.JPG 

甚至我哥跟我爸,帶silon下去散步時

silon在外面也會一直看長頭髮的女生,似乎在期待著我會突然出現

且因為我們家住在五樓,沒有電梯

silon的髖關節又退化,所以每天都是我抱著silon的腰跟後腿上樓

但是silon因為太愛我了~

所以只喜歡讓我抱,如果其他人抱他上樓就會用全身的力氣抵抗

員工旅遊的時候,我哥光把silon抱上樓就花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而且還不斷的用食物誘導,silon老爺才願意上樓!!!

IMG_3827.jpg

silon:我很忠誠的!除了我麻麻,我不喜歡別人抱我的~~~我是專情的好孩子

 

silon這好孩子,因為知道麻麻即使遠在清境

還是非常的想他~~

所以在我出門的那天

silon自己打開零食櫃的抽屜(怎麼打開的真的是一個謎!)

(下圖~我的身後,電視機下面的抽屜)

IMG_3289 

然後把剛在costco買的雞肉乾

一整包大約一斤600克,全部都吃~光~光~

silon一定是覺得麻麻都在外面玩,就別一心記掛著他

放寬心玩啊~~

silon小朋友懂得照顧自己,不會讓自己餓到

所以麻麻可以放心喔~

 

晚上我爸媽回來時,就看到抽屜打開的,地上有袋子和乾燥劑

打電話問我才知道,silon吃掉了那麼多東西

而且因為吃飽了,所以把牛筋圈剩下來,沒有全部吃光光

silon一定是覺得東西買了就是要吃啊!

所以不辜負麻麻的心意,就一次把雞肉乾吃光光

但是silon小朋友很厲害,知道乾燥劑和袋子不能吃

不能讓麻麻多花錢帶自己去看醫師,所以只挑能吃的東西吃喔~~

silon真的是太棒了~ 

 

IMG_3972.JPG

silon:我這麼棒的小朋友,還不是麻麻敎得好!可以偷吃,但是不可以造成麻麻的困擾,這才是讓麻麻驕傲的好孩子啊

我:silon這麼為麻麻著想,真是令麻麻太感動了!!我有帶1.2公斤的羊乳片回來給你吃喔~~~

 

不過啊~

在我從清境回來的隔天

因為我頭痛到暈眩嘔吐,silon因為擔心我

就一直跟著我、看顧著我,不想出去大小便

就連我媽叫他吃飯,silon也不去吃,一心就是要陪著我

後來我陪silon去客廳吃飯,silon吃到一半我又去廁所吐

silon就因為擔心我,連飯也不吃了!

那時候,我就感覺到silon滿滿的愛~~~

silon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錯,一切都是因為他太愛我了!!!!

 

後記:

因為silon真的太貪吃了

又為了避免他真的覺得肚子餓就可以開抽屜

所以把零食另外收在我的電腦桌這邊

silon現在每晚都會跑到電腦桌前,等我拿羊乳片給他吃

那模樣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我想我跟silon就是所謂的兩情相願吧~

 

IMG_4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