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風大爺被大家誤會是我跟silon的第三者

所以我特別選在我跟風大爺交往已超過兩週年

寫這篇來澄清我跟風大爺是甜蜜蜜的辣博~(羞)

 

話說~我跟風大爺的相遇是在2008年的總統大選那天

因為萍萍雅辦的聯誼活動缺少女生,所以抓我去湊人數

那是我跟風大爺的第一次見面~

但是獅子座的我,真的不太喜歡聯誼這種場合

感覺自己好像豬肉,坐在那邊被人家挑

而且我也不喜歡陪笑,所以吃飯的過程中,我一直在嗆風大爺

吃完飯後,沒有參加續攤的活動,也沒有留下聯絡方式

我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但是我跟風大爺的愛神秋比特--咩

把我的msn留給風大爺,是我跟風大爺認識的接軌~

風大爺一開始先在msn跟我聊天,接著就說要陪我帶老爺去散步

聰明的風大爺,知道擒賊要先擒王

silon是我的寶貝,所以只要風大爺跟silon好好相處,我的心就放下一半!

 

我現在可以肆無忌憚的講著我好愛silon

也是因為風大爺的包容跟寵溺

我覺得在感情中還是要保有自己的本性

不要因為盲目的投入感情而喪去自我!

到後來再怪罪對方....

我很幸運的遇到風大爺,願意讓我保有原本的生活

甚至融入我的生活,跟我一起完成我的願望

帶silon出去玩、陪我去狗場、陪伴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當志工...等

風大爺敎會我怎麼去愛人跟付出

或許我們彼此都還有不足的地方,但人不就是這樣嗎?

風大爺願意去接納我不足的地方,也讓有強迫症的我學習去愛自己

畢竟愛人之前要先愛自己、了解自己

而不是只期望別人理解自己,自己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遇到對的人很不容易,所以更要好好珍惜

 

我跟風大爺認識之前,都各有過不太愉快的感情

但也因此我們兩個更懂得珍惜彼此

希望能注意到對方的情緒,多花心思了解對方、也了解自己

也願意花時間溝通彼此的想法

因為我們都希望可以開開心心、安安穩穩的一起走下去!

 

關渡大橋 

風大爺~接下來的日子

有勞你繼續照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