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狗小白 

收容所捕犬影片

文章轉貼至此

這陣子 我每天電話接到爆 一天至少上百通電話 上百通簡訊
連坐下來好好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
一個便當 要分好幾次 一個鐘頭才吃的完
我不在意這個!!

只要這些孩子們 能找到好歸宿 我即使再累 再苦 我都願意~
但拜託 請不要再問一些
請問 有貴賓的幼犬嗎?   我要母的 幫我找一隻
請問 有長毛臘腸嗎? 我要1~2個月的 我要公的
請問 有約克夏的幼犬嗎

以上這些問題 我被問到很火大
請問~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我們是新屋收容所 這裡的孩子 在等待12天最後的希望
大家努力的轉PO幫忙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 真的!!

我們 這麼多愛孩子的人團結起來 希望幫孩子找到一個最棒的家庭
我 其實不是希望認養人有多有錢 有些什麼環境
我 要的只是 一個很愛 很愛這些生命的認養人
每一通打來的電話 我都小心翼翼的替孩子們把關
深怕 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 讓孩子躲過了安樂 卻陷入了另一個地獄

有些人打給我 說要認養 再放掉這些孩子
我真的很難過 心疼這些孩子是好的 但這樣真的是在幫他還是害他呢?
讓這些孩子 在外繼續流浪 過著挨餓 挨冷 不安的生活
每天必須面對重重的危機 清潔隊捕狗 毒食 被趕 被虐
這真的是愛嗎?

有些愛心媽媽打給我 說自己可以帶狗出來 希望這些生命能活著
我不禁在想 只要能活著就好嗎?
我想 如果是讓孩子很痛苦的活下去
我 再愛他們!  也捨不得讓這些生命這樣的過十年 十幾年

望大家能好好想想 包括我也是~
這些無辜的孩子們 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我在這裡送養 希望每個孩子 在安樂前 能找到真正愛他們的家人
我想把更多孩子 送到充滿愛的家庭裡 過真正幸福的生活

有些人打來 說要認養狗狗看果園 看鐵 看馬場
我沒有答應 或許很多人都會罵我 是否剝奪了他們的生存權
我看著這麼多的孩子 一生過著悲慘的生活 我真的很不忍心
無遮蔽物 無活動自由 無狗屋 一年四季 風吹日曬雨打栓著
一條項圈 一條牽繩 陪伴到老 到死 我真的做不到 對不起~

還有認養人說 他們家的狗都一直被毒死了 想再認養我這裡的某個孩子
我婉拒了 ~ 因為我知道 這樣的認養人 把孩子交給他 還是一樣的下場
我看過被毒食的孩子 很慘 真的很慘
我不願意 將孩子送出收容所後 只為了多活幾天 幾個月

希望所有的認養人 在決定認養前 好好想想
認養了 就必須對孩子們的一切負責 即使有天孩子們生病了
老了 我們也會陪伴他們到最後..
孩子們不在乎我們擁有多少能力 財富
他們要的 只是愛 只是一個很愛他們的家人~

最近遇到很多好棒的認養人 即使孩子們生病了
還是不離不棄的照顧 我看的好感動 你們真的很偉大!!
我把孩子交到你們手中 我真的 真的很欣慰 也很感謝!!


看到上面的影片跟文字

我想起了過去在板橋收容所服務的狀況

那時候每次進收容所,其實我除了小黑之外

我不敢去記收容所還有哪些狗,因為我知道我下次去他們可能都不在了

尤其是主犬區的狗,每次去都是不一樣的狗

我們就知道又安樂死,又或者是病死了....

但我們彼此間有默契選擇不問,因為問了能怎麼樣呢!

 

我想起了在東吳搖尾巴四年的日子

看著許多狗狗和喵喵來來去去,有些送養出去過著幸福的生活

有些我們費盡心思想接觸,但狗還是失蹤了

有些尤其是幼犬、幼貓,因為疾病而離開了我們

有些認養出去,卻又被棄養

有些原本是有好好的家庭生活,卻被主人丟棄,或是自己趴趴走走失了!

小賤都被學校的人毒死

小白被人強制帶走領養,卻病著回到學校而病死

 

我想起那時候的挫折感真的好重

挫折是因為我能做的事情怎麼這麼少!

今天我們救了一隻狗,但卻看到許多狗的生命在流逝

挫折的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對於生命的看待是如此的輕賤!

狗、貓、動物難道就不是生命嗎?

挫折的是笨蛋比壞蛋還可怕!

太多人無知的認為收容所是讓狗幸福的地方,

卻不知道收容所是有期限的安樂死

挫折的是太多人的腦袋令人無法理解

他們為了什麼覺得有過主人疼愛的狗孩子們

可以適應流浪的生活、收容所的生活

難道不擔心他們餓到、冷到、生病、被欺負、被虐待,甚至被殺害呢!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即使被人類丟棄,仍是巴望著主人有一天會再帶他回家

但是人卻忘了當初的承諾,就這樣放棄了狗!

我知道應該要樂觀點

畢竟我們不能救所有的狗

不過~每次看到又這麼多的生命在流逝,還是感到很心疼

 

最後~還是要呼籲!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教育代替拋棄

希望所有的狗狗,都能在太陽底下開心的搖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