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猛然發現新曆年的開始到現在

我花在老爺身上的錢已經上萬了....

過年前買手作零食給他吃

蚤不到、心絲蟲預防藥、看醫師

還有上個月還買了三用寵物墊、汽車寵物墊和1.5公斤的牛筋圈

養狗這件事情....還真不是窮鬼能做的....

 

前陣子因為看到網友再分享三用寵物墊

雖然他的價錢很不漂亮,但是老爺睡得舒服可是最重要的!!!

心動之餘就請之琦幫我調貨

約兩個禮拜就把墊子拿到手,而且還是很適合老爺的橘色喔~~~(大心)

 床攤開的樣子.jpg

 一帶回來還沒拆封

 先比一下大小合不合 

發現silon好像大隻了點....

少了一種縮在床裡面的感覺.....

silon好像大隻了點.jpg

但是床放在地上,老爺就一直聞

似乎發現這是他的床!!

我嗅到了!這是我的床.jpg

然後就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silon:「為什麼有塑膠袋套著!觸感不對喔!」

但為什麼包著塑膠袋.jpg

一臉就是我的床,幹嘛不趕快給我睡

我:「因為你還沒有洗澡....」

這不是我的床嗎.jpg  

老爺後來就一臉不爽的樣子

應該是覺得既然不給我睡,幹嘛要放在我墊子上

這樣是要我睡哪啦!!! 

 不給我睡,幹嘛要放我墊子上!.jpg

 但是過一會兒,老爺還是躺上去了XD

怎麼可以讓我躺得這麼不舒服呢!.jpg

厲害的是!

這樣也可以放空...

但我還是要躺.jpg 

還可以做壞事!!!

猛抓他的臉,存心想變一隻禿頭狗!!!!!

壞孩子一直在抓臉,都要禿頭了啦.jpg

 

隔天早上就幫老爺洗澡

老爺一看到床,馬上轉圈圈要趴下來!

(圖片上的我想是白狼狗吧....)

邊聞邊轉圈圈的趴下來.jpg

然後就躺下來放空

老爺每次洗完澡都很累....

都搞不懂他在累什麼,累的是我吧!!!!

把自己抓成禿頭的老爺.jpg 

看看這無神的雙眼...

也太放空了吧...

還挺舒服的.jpg

老爺....你還在嗎??

神遊去哪裡了.....

躺好好的擠在床裡面.jpg 

而且老爺因為有個特技訓練多年

在此時也發揮的淋漓盡致

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馬上睡著....

     頭靠著好舒服.jpg

但是我還有個任務沒有完成....

就是要寫寵物墊的體驗報告給之琦啊

所以只能叫醒老爺....

老爺:「你叫我幹嘛啦....吵死了」

 一躺下就懶得動.jpg

 

為了不負之琦所託

所以要開始實驗了

三用寵物墊的網站上宣稱有以下的強大功能:

(1) 會呼吸的布(breathable) -->這可能要長期使用才知道!
(2) 時尚加上柔細觸感(soft&stylish)
(3) 堅固耐用(extreme durability) -->老爺挺珍惜東西的有點難實驗!
(4) 抗污(stain resistant)
(5) 排水性(repellency to liquid)
排水強度依布款而不同
(6) 易清洗(easy care) -->有拉鍊可以拆掉,我想用手洗也方便
(7) 不沾毛(hair resistant)
(8) 抗菌性(safeguards against bacteria)
(9) 環保(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時尚加上柔細觸感(soft&stylish)

是真的挺舒服的~有雞皮的觸感

老爺躺上去就睡著了

我要睡覺了.jpg

而且還在床上拼命翻肚撒嬌

(不過他本來就愛翻肚啦...也不稀奇...)

好舒服的床啊.jpg

 

抗污(stain resistant)、排水性(repellency to liquid)、易清洗(easy care)

使用一個禮拜之後,老爺因為都在外面散步

所以床很容易髒,有很多灰塵或是米飯

但是我用抹布擦一擦,毛就結成球輕易擦起來

而且有一些表層的髒東西也可以擦掉

好清理這點,真的讓我很滿意!!!!

 

不沾毛(hair resistant)

這還是會沾毛啦!

但只要撥一撥毛就會結成團

撥一撥毛跟髒東西就集在一起.jpg

有時候老爺抓個癢,就有一團毛球出現....

毛會結成一團.jpg

就會在旁邊的地上飄啊飄....

我想這個優點的反向是,我要更頻繁的擦地XD

 

比較偷懶的人,還可以先把毛撥在一起

然後用膠帶黏一黏,也很方便

髒掉也可以用抹布擦乾淨.jpg

但...不適用於老爺

老爺看著膠帶覺得很奇怪

所以一直想咬,阻擾我清潔床墊.....

老爺在咬膠帶.jpg 

 

另外這個長型的枕頭

我也要誇獎一下

  狗是穴居動物.jpg

老爺一向都覺得他的大頭很重!

所以時常要找地方放他的大頭

窩起來的感覺真好.jpg 

這個枕頭的位置真是剛好

讓老爺可以舒適的枕頭睡覺~

還有可以放頭的地方~.jpg

或是把臉埋起來

 睡到在作夢的老爺.jpg

皺著眉頭思索人生大道理,比如怎麼沒有食物從天上掉下來之類的XD

皺著眉頭.jpg 

總而言之

我想老爺是真的很愛這張床

也省去我清潔的時間,大加分!!!

你沒有舒服的床墊可以睡喔.jpg 

老爺:「你們家沒有這麼好睡又耐用的床墊嗎?好口憐喔~」

我:「你們家沒有三用寵物墊嗎?那你一定要花很多時間整理!真辛苦~」

 

另外~也幫老爺買了寵物車墊

可以用抹布擦一擦清潔就好

真是懶人必備呢!!!

新的寵物車墊~紅色小花XD.jpg 

老爺:「為什麼是紅色的花....」

我:「因為你狗比花嬌啊~」

 

雖然這些東西真是花了我不少錢....

但老爺喜歡就好~

誰叫他老爺最大呢!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