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去大陸後

在飲食上受到影響的不只我跟我哥

還包括了silon.....

這隻狗本來就超級愛吃

我媽在的時候

每天早上都會有烤土司

幾乎每天都會有薏仁湯可以喝

三不五時也會加菜有肉或是青菜可以吃

而飼料我媽總是給比較多....

就這樣養出了一隻小胖子!!



但是我媽去大陸後

silon開始恢復了他苗條的身材

為了他的關節著想,我也覺得維持這樣是好事情

但.....老爺就不是這麼想的吧

以前或許是因為都餵飽他了

所以他不會亂咬東西

這幾個禮拜老爺開始在翻回收的垃圾箱

有一次還不小心吃掉整包的蔥餅

雖然很火大,但自己沒收好、又沒抓到現行犯

只能暗暗的忍下來!!

再觀察他身體有沒有異樣



到後來他或許發現真的沒東西可以吃

竟然連裝袋回收的衣服,都把他咬破

而且還跑去廚房用翻地基主的香

隔了幾天後~

我就在他的大便裡面發現一根根細長紅色的香

當下我還真是哭笑不得.....



養狗真的是不能偷懶啊

他們會從日常生活上反應的!!

當狗出小狀況時~

該做得不是一昧的責罵狗

而是糾正狗的小毛病,再次教導他是非觀念

以及檢討自己是否再照顧狗時有疏失



我也檢討了自己一下

或許是他口腹之慾沒有滿足

所以這個禮拜出門前都有餵老爺吃肉乾

老爺現在一散步回來

就會開心的跟著我,等著我要出門......

因為那表示可以吃肉乾.......



也或許是運動量不夠

畢竟最近早上我都賴床,所以他早上出去時間有縮短

晚上聚會多,散步時間也縮短.....

越講越覺得對不起老爺.....

老爺~明天開始我不會再賴床了>"<

我們就當夏天的陽光二人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