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發現美崙公園是好地方後

每逢假日我就會很開心的帶silon去那散步

而silon當然是很不甘願的跟著我走啊....

但是老爺我可是用心良苦啊

你已經被媽媽養得變成小胖子了

減肥只靠節食是不夠的

還要靠運動的!!!OK~~~

(silon:其實我覺得吃飽睡,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美崙公園其實是天文館(還是科教館?)的教育公園

有各個主題區寓教於樂教小朋友們

公園也用得很漂亮

連silon都照得特別可愛~~


但對我來說是重點在台北市區內有這麼一大片草地

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silon~~對吧^^

(silon:有涼亭可以讓我休息會更好...)


但是啊....

silon在外面真的不要這麼放鬆....

你是德國狼犬!!!

也保持一點形象給人家探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