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漸變熱了

silon的大碗公床也已經收起來

改成電風扇放在他老爺前面讓他吹涼涼了

有著長毛又懶惰的silon

出去散步時,一定都會把握著各種要休息的時間

當我丟垃圾停下時,老爺就馬上坐下休息

看到椅子、老爺又想休息時,就會自己走到椅子前坐下

老爺的肢體語言:我坐下你也坐下吧.....

不過老爺懶歸懶

休息時還是會注意我~

那個偷瞄的眼神,真是有夠給他可愛的啦XD


不過他偷瞄一方面是撒嬌、怕我不見

但我覺得老爺是用眼神告訴我,他現在休息得很舒服

不要再操他,讓他走得很累....


真是有夠不耐操的....

虧老爺擁有令多少少女愛他不可自拔的帥氣長相~~

結果真是中看不重用!!




不過~~

最近發現或許我太常叫silon小可愛了~~

就像小風說的~silon中毒了,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愛....

所以當silon趴著的時候

我叫silon的名字他常常都沒有太大的反應

但是當我喊~小可愛~~~

老爺就會抬起頭來笑...



看了他這表情之後

應該會覺得....

老爺真的覺得自己是走可愛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