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 中元普渡的時候

本來滿心喜悅坐上捷運要去看小榴槤

心理吶喊著"小榴槤~我來了~~"

在捷運上打開手機

叮咚

又是叮咚!!

"小當家他們家中元普渡,不方便過去看小豬和小榴槤"

但已經快到古亭捷運站了

好啦~~自己晚開手機能怪誰...

都出發了....轉個路就去找哈姆了

幸好阿姨有空^^


哈姆因為我來的關係,所以可以上樓

平常呆在樓下,一隻狗在陽台ˊˋ

很擔心他運動量夠不夠說~~

但是照顧人也不是我

不好意思多嘴說啥~

但是因為哈姆毛太細了、太會掉毛了

所以只能呆在陽台


他雖然很想進來
使勁渾身法術在裝可愛


但是阿姨說"不能進來"
就乖乖在那等著


非常渴望的看了很久


還是沒聽到可以進去!!開始想裝傻偷跑進去!!


偷跑A計畫失敗!!改用乖巧攻勢


還非常機車的爬上我的腳
以為在我身上,進去就不算他自己進去嗎??
賊兮兮的...


但是撒嬌的結果
還是不能進去!!!
但是可以出去散步步^^


哈姆名言:裝乖巧、裝可愛、裝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