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時,SILON常常都自己在家裡面

最近我哥都在家裡面

所以我開始很好奇SILON平常到底都在幹嘛呢??

我哥就說:睡覺啊~~到處睡。他一看到你出去就知道沒希望啦~

我媽則說:她就不吃飯啊

我表姊則說:她好像患了相思病,無精打采的

我就心想,SILON我在家也是一直睡啊.....


因為很好奇SILON看不是我以外的人的表情

所以我就決定在回家,一踏進家門時

馬上偷拍他的表情


但是他一發現是我後,就開始跟著我跟進跟出


而且在我注意到他,停下來摸摸他

他就會有非狼狗應該有的表情

是不是跟一開始的表情不一樣呢??



不過在一個時候他會像狼狗

那就是在發現我不在他視線內

她不知道我跑去哪裡時

會開始在家裡找尋我

只是希望他找尋我時

能夠溫柔一點別撞壞家具或是用倒東西

SILON OS:希望我別用倒東西,就別亂跑啊!!!


當回家時,有人(狗)再等著自己回家的感覺

我覺得真的很窩心

那會讓家變得有歸屬感

在失去財財後,回到家中的空虛感

因為SILON來到家中,而有了填補

每天會非常的期待回家^^

每個人的歸屬感不同

有些人是社團、有些人是朋友、有些人是工作

我的朋友們~~你們的歸屬感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