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假不用上班

跟智慶拿心絲蟲藥去給哈姆

哈姆整個就是好可愛~好可愛~

哈姆會一直爬上我的腿,假裝自己是一隻小狗

然後表情訴說著:我很可愛,對吧!



但是他真的很會掉毛!!

摸完他,我都變成了毛毛人了!!


哈姆也是我很想帶回家養的狗狗之ㄧ

我愛的狗最重要的條件是:我感覺得到我對他來說是特別的

我想就連對狗都可以看得出來

我是一個強烈希望自己是被需要的人吧!!

只有狗狗可以讓我安心的知道,他們只愛我

但是我也知道不能夠這樣要求人啦!!

因為抱著這樣想法、不信任愛情的我,自己本身也是有問題的


所以我繼續在我的狗狗世界裡花心就好了

財財是我生命中的寶貝

SILON和米花是我學習的夥伴

小黃是我接觸的第一隻流浪狗(被我媽養胖胖的...)

小賤是最貼心的男子漢,女人要嫁就要嫁這種啊!!

太狼是傳奇般飄泊的男子漢,太讚的一隻狗了

健二是我社團第一隻想自己養的狗

芊芊的薄命讓我最不捨

點點(麻糬)最奇妙的融入我家生活當中,因為他個性像財財吧

哈姆的個性莫名的很投我的緣

還有我生命中的許多狗狗們

你們都好可愛~好可愛~~

不管是當天使去的、失蹤的,都希望你們現在健康快樂

當家犬的,希望你們受盡主人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