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我都會帶著SILON老爺到附近公園和學校散步、運動

但是因為最近擄人性侵的事情太恐怖了

我媽就禁止我晚上自己一個人跑去黑嘛嘛的學校

雖然我有帶著一隻狼狗

但是我一直很懷疑牠是黃金獵犬性格

他真的能保護我嗎??存疑!!


所以昨晚只有帶SILON在我家對面的空地散步,不敢獨自去學校

中途我帶著他坐下休息

旁邊有一群騎著機車20幾歲的小男生

有一個走過來想要摸SILON

牠先問我他會不會咬人

當下不知為何我不是回答他"不會咬人",而是說"現在應該不會"

牠就從後面突然摸了SILON

我有點不開心,就說"你突然從後面摸狗,狗是會嚇到的"

我叫他從正面先讓SILON聞他的手

這時候他的朋友走過來

兩個男生站在我們的前面約五步的距離

手微微伸出來又縮回去,看起來想摸但是又害怕

SILON突然的對他們吠叫了

非常兇的不准他們靠近我

那兩個男生嚇到就跑掉了,邊說著"哇啊!我差點手不見了"


這是第一次SILON在我身邊時,表現出狼狗的樣子

不像平常睡獅的樣子

在他感覺到不對勁的時候,會對對方吠叫

而且不像平常在狗場,假假的叫個幾聲敷衍我

再一副"我很棒"的樣子,要我鼓勵他


事後我在想SILON萌生保衛我的原因

或許是一開始我就不太希望他們靠近我,畢竟很晚了

一方面是他們害怕的氣息讓SILON嗅到了吧

再加上他們站在五步遠的距離,手微伸出來又縮回去

在狗場訓練看首物品就是這樣訓練的

他們剛好表現出想拿東西又帶著害怕氣息的壞人


所以啦~~多謝他們讓我知道SILON真的會保衛主人^^

帶他三年多了!!一直以為是我要負責保護他

第一次我真的感覺到牠會保護我!

第一次發覺SILON真的是狼狗ㄟ!!

第一次相信SILON你真的會看家,你不是披著狼犬外表的黃金獵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