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看到金寶窩在silon的肚子那邊

仔細一看是

金寶一直在玩silon脖子上的平安符.....

無視於silon的存在,執著的一直玩一直玩

silon抓臉臉時,平安符跟著擺動,金寶看了更加開心XD

玩得真是超級囂張,無視於silon的存在嗎!!

silon都無奈的吐個小舌頭了

 20110316 金寶玩護身符.jpg

 

silon趴下來,金寶玩不到平安符後

金寶開始舔silon的耳朵,舔得很專心

直到我拍不停金寶才發現我的存在.....兩隻一起看著我

但金寶這孩子馬上又被其他聲音轉移注意力,只有silon寶不管我拍多久,還是只注視著我

20110316 舔耳朵.jpg  

 

每次看著金寶黏著silon都覺得金寶一定把silon當麻麻吧

在金寶心目中的silon

金寶任性的時後,silon會包容著金寶

金寶想吃肉肉的時候,silon會分給金寶吃(然後再搶金寶的飼料...)

金寶不乖的時候,silon會教訓金寶   

金寶想取暖的時候,silon會讓金寶靠著他

金寶無聊的時候,silon會陪著金寶

沒有人的時候,都是silon和金寶作伴

看著silon和金寶,就覺得金寶一定也很愛silon

如果silon不在...金寶看著空蕩蕩的家裡,會不會也很難過呢?

 

今天看到狗友分享的林廣財-涼山情歌(完整版+Live版)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曾經在我生命中,但先我一步離開的小天使們,我的嘟嘟、財財,還有小賤、小白、GIO....

我的生命因為你們而完整,因為你們讓我學習愛和放手的課題

我不會忘了你們,和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我也不想忘!

狗狗的生命只有短短十多年,我們沒有辦法決定他們生命的長短

但我們只能給予狗寶貝生命的寬度,讓他看到更多這個世界的花花草草

我願意用我的愛讓寶貝們可以幸福開心

麻麻深愛的小寶貝silon~

那一天的到來,麻麻只能接受,即使你的離開會讓我的心缺了一角

但總有一天心會因你們而再度被填滿,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

只是要學習如何面對失去的悲傷,是我的課題!

 

有人問

狗狗突然離開跟生病離開會選哪一個

我曾經選突然離開,因為這樣你就不會痛了

但時候到,會發現這不是我們能選的

現在看著你生病,我只希望在你還不疼痛的時候

帶著你到處走走,讓我們一起去各個我們沒去過的地方

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如果時候到了,只希望老天爺能讓你無痛苦的離開

20110316 也躺的太平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