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看醫師,被醫師念我要運動,不然身體會太差

所以上禮拜天我失心瘋加記性差的跟風大爺再去爬七星山

在前一天小風先打給咩,但是咩沒有接電話

當時我跟小風就想說,如果咩接起電話

我們跟她說要爬七星山,她會不會直接掛掉我們電話~

隔天我再打給咩,咩還是沒有接

我們就想咩可能覺得我們同時打給他,代表不好的事情所以拒接我們的電話吧....

 

而爬山的前一天,雅婷跟雅夫本來答應要帶著nemo一起去

但一早起來發現士林在下雨,所以我們就取消行程

天曉得~到9點雨就停了....

我就傻乎乎的跟著風大爺去爬七星山

這次我考量我的體力變差

所以決定爬最短的路線~苗圃->七星山東峰->七星公園->苗圃(所花時間約3小時)

 七星山登山口地圖.jpg

 

一開始還在聊天,但大約爬了0.2-0.4公里我就說我累了(累得真快...)

尤其是我看到上面的階梯還這麼長,我真是想給他直接放棄了!!!   

  一開始的路還挺平易近人的.jpg

(但其實比起之後的樓梯,這還算好爬的...)

 

這次爬山發現很多松鼠

而且對人不太有戒心,有活力的跑來跑去~很可愛

野生松鼠.jpg     

 

到了七星公園的岔路時,其實我很想直接走去七星公園就結束回家

但風大爺一直在旁邊鼓勵說怎麼可以越爬越短呢

一直催促我上山.jpg

就逼著我繼續往上爬

邊爬我邊放空,真的是無意識的爬著....

而且我覺得這次爬山最累的不是腳痠,是要調整呼吸

我真的一直覺得我的呼吸困難,快喘不過去了!!!

 爬不到四分之ㄧ,我就累了.jpg

 

在我看到陡上的階梯時,我真的忍不住開始咒罵了!!

路開始變得曲折蜿蜒.jpg

見鬼了~明明上次就爬得很累,我怎麼會忘記了呢~~~~

上次爬七星山還攻頂到主峰耶!我記性怎麼這麼差....

一路上,風大爺又一直想騙我說轉個彎就到了

屁啦!!!轉了幾百個彎,爬了半個小時也還沒到啊!!!

後來我們站上高處的石頭一看

我心都涼了

才想上次爬七星山的記憶,我們離主峰和東峰還很遠.....

 遠方的七星公園.jpg

 

 

後來爬到要往東峰的地方時

看到了一隻紅貴賓,那隻狗狗非常有活力的一直跑來跑去

可愛的貴賓.jpg 爬得很快呢.jpg 

邊跑還會陪頭看主人

等待他的主人中.jpg

因為紅貴賓的陪伴,讓我有點動力繼續往東峰爬

 

到了東峰頂後

東峰的海拔高度1106公尺.jpg

因為風實在太大了,所以我決定坐下來減少風阻(順便休息XDDD)

 東峰山頂上.jpg  一定要跟海拔合照啊.jpg

但是沒想到紅貴賓的主人體力佳,繼續往前方邁進

獨留下我跟風大爺在七星山的東峰上啊~~~

 

因為想吃牛肉拌麵

所以我們就準備下山了

沒想到上山不易,下山更難!!

看到下山處的陡峭懸崖壁我真是心都涼了

東峰蜿蜒的陡下.jpg

走不完的階梯

看不到下面的路.jpg

路在哪裡啦!!!

窄小的樓梯.jpg

窄小的樓梯

走不完的蜿蜒陡峭的樓梯.jpg

走不完的蜿蜒陡峭樓梯

 

這是人走的路嗎!!!.jpg

我不得不說七星山東峰,也太恐怖了!!!

而且那天沙塵暴襲台,風超大的啦

一走下去帽子就差點被吹走

我真的是步步維艱的走下去

走到太陡、道路又窄的地方,我為了避免被風吹倒

還半蹲下來的下樓梯,手死也要扶著牆壁

 一走不穩就直接跌下山了吧!.jpg

經過那段恐怖、陡峭、狹窄的路

終於來到平易近人通往七星公園的道路

我開心的跳躍下階梯

我終於要下山了~.jpg

 

終於到了七星公園,先吃個蛋糕填填肚子

這天的七星公園沒有大霧,所以視野很清楚

看到許多松鼠在跟人討食

在吃人餵食的麵包.jpg  

但還是跟人保持著適當的距離

 

接著因為太想吃牛肉拌麵

就以最快的速度衝下山啦~

 

文化大學那邊的牛肉拌麵和肉絲拌麵

上次去爬的時候也有吃呢~

牛肉拌麵和肉絲拌麵.jpg 

 

可能是下山衝太快

結果我連續三天,小腿的酸痛到不行

鐵腿好幾天...

這件事告訴我們肚子餓,還是要忍住啊!!!

 

後記:

七星山我已經爬了兩次了

我想要爬新的山啦~~

想看看新的風景,爬山的時候想起山頂還有多遠

真的很沒有期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