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國中第一次有經期以來

每次來幾乎都會痛,那種像被刀叉狂刮我肚子的感覺

讓我有好幾次痛到冒冷汗、上吐下瀉,甚至還有痛到休克...

我來到現在的公司工作後,身體狀況似乎更糟

前兩天肚子痛,第三天開始頭痛

3月份我都吞了三次止痛藥了

因為經期結束後又頭痛.......

 

我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所以上禮拜六乖乖的去看中醫

自認為的病狀:經痛、頭時常會抽痛

醫師卻無視我說的病狀,開始問我ㄧ堆問題

醫師:你睡眠品質不好吧!看你黑眼圈這麼重就知道了

我:對啊!最近很多夢睡不好

醫師:你有睡眠障礙啦!壓力不要太大放輕鬆一點(醫師說得好容易喔..)

我:因為工作太多,所以壓力比較大

醫師:你看你氣色這麼差,臉色這麼難看,主管看了就討厭你,難怪派一堆工作給你啊

我:.....(靠...這醫師講話也太機車了)

醫師:你鼻子有過敏嗎

我:鼻子常會癢,換季的時候身體也會癢

醫師:這就是先天性過敏性體質啊!(天啊!我怎麼不知道啊~~)

醫師:你的體熱,才會身體一堆狀況(見鬼了!以前看中醫,有醫師說我體寒,有醫師說我上熱下寒,現在說我體熱,我要信誰啊...)

要多運動(沒想到我也有被說要運動的一天~~~)

忌口,辣的、炸的、上火的、冰的都不能吃(那我還能吃什麼啊...吃齋念佛嗎...)

你還沒結婚怎麼身體糟成這樣啊!結婚前要養好身體啊(醫師威脅我

 

我要固定看中醫好一陣子

平常工作上都是叫案主要穩定就醫、要乖

自己走到這步,才能同理到案主的心情啊...唉

但~我會好好養好身體的

不然每次不舒服都沒辦法帶silon散步

我們家老爺又只黏我,只要發現我在家就不讓其他人帶出去

但是他老爺是在外面大小便的啊~

捨不得他憋尿,只能叫我爸或我哥幫我帶他出去散步

老爺只要不是我帶,就會很敷衍的迅速大小便就衝回家......

 

silon:【這個人每個月都至少會破病一兩次,我都要憋尿耶~我超口憐的啦~】

 

 

PS.除了調身體,還要調作息,現在11點之前要就寢

所以我要準備睡美容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