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放假,而且silon的傷口痊癒,就幫silon洗香香

silon被零食騙進去廁所後

看到我開始用洗毛精,嘆了好大一口氣躺下來XD

但是silon之前開刀,真的太久沒洗澡了,用了之前兩倍的洗毛精的量

C2被我用了三分之一罐,用洗毛精毫不手軟(挺胸)

silon洗完澡後,看到撲好的床馬上躺下(背景的紙箱是要寄到瑞芳林媽媽愛心收容所的舊衣服,請忽略很多東西的背景)

20110502 被洗澡很無奈的silon.JPG  

 silon洗香香完之後,就呈現出老爺我累了,別吵我的樣子XD

20110502一副老爺很累,別吵我的樣子 .JPG  

然後...

三秒鐘入睡,這小狗真的很會睡~~(溺愛模式)

20110502 洗澡完睡香香.JPG  

在我清理完他們的床、房間,擦完地板之後 

開始silon的零食時間

silon小寶看到零食好開心喔~~那笑嘻嘻的神情,我好愛

洗完澡毛澎澎的,好漂釀>/////< 

20110502 笑嘻嘻等零食的silon.JPG

倒是有隻小貓,明明就沒洗澡,一整天都在睡覺...

還鳩佔鵲巢的睡silon剛鋪好的床

這胖貓...睡得這麼舒西

害得silon走進房間時,看到lingling睡在上面,就跑去睡地板了.....

(題外話...這是用NIKON的A模式拍的,其他是運動模式拍的,A模式拍起來很暗)

20110502 這就是所謂的鳩佔鵲巢!.JPG

 

晚上時候

承著夜風,帶silon往士林運動中心走

迎接小葛來家裡,還有拿我的鮮奶嫩豆花(流口水)

因為挑食的silon不愛紅椒,所以三天分的蔬菜泥只能請嘟嘟幫忙吃掉了...

希望嘟嘟別挑食啊!!!

 

忙了一整天,晚上我早早上床看書、按摩

然後看到lingling跑到silon旁邊睡覺

看的這一幕,心裡覺得好幸福、滿足,讓我的心也平靜下來

20110502 讓我心情平靜的畫面.JPG

 

silon寶貝~

真的是我的心靈良藥,只要看著silon寶

心裡就會覺得很安心,煩躁的心情就會定下來

我就好想摸摸他、親親他的臉、躺在他的旁邊聞聞他的味道

剛洗好澡的silon是香噴噴的小狗味,但不管是什麼味道,都是我最愛的小寶的味道

似乎所有事情都變得不再重要,整個世界裡面只有我們

時間就停在這一秒,世界的運轉就停在這一刻平靜的氛圍

20110502 安心睡覺的小寶.JPG

 

但...有隻胖貓就是不肯好好享受這份寧靜

睡一睡就開始玩球、玩大象、玩哥哥的尾巴!!!

身體伸這麼長,硬是要玩就對了.....

20110502 金寶不要吵妳哥哥睡覺!!.JPG

 

玩一玩再一副我幹嘛一直拍他的樣子....

20110502 不肯安分睡覺的金寶.JPG     

金寶:僕人 麻~~快過來讓我玩!

 

今天早上擦保養品的時候

看到金寶趴在旁邊,那個肥胖的身軀....

天啊....那個腰...在哪裡....

真是...太無顏面對江東父老了~~~~(掩面逃離)

 20110503 這個肥胖的身軀是怎麼回事!!!.JPG  

 

早上金寶先玩silon的耳朵,然後再很專心很專心舔著silon的耳朵

舔得非常忘我...有這麼好舔嗎?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