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就來我家寄養的小黑貓~黑妞

每天就看到他在家裡的各個地方飛來飛去




就像個十足十的小孩子!

就連我打電腦時也要來湊個熱鬧



跟朋友聊msn黑妞也要參一腳....

一下子坐在鍵盤上面,讓我無法打字


一下子又覺得主機怎麼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音



然後非常專注的盯著出風口!


就!

開打啦!!!




我的電腦得來不易,這樣被他打壞還得了

制止後~

改為專注在螢幕上面....



覺得亮亮的螢幕也很奇怪

然後....

繼續打螢幕!(攻擊模式都快被我摸透了!)




雖然大家都覺得黑妞跟silon互動很有趣

但我媽每天都在提醒我:
我家沒辦法養黑妞

因為我哥就要娶老婆,準備生小孩啦~

我媽十分擔心黑妞活蹦亂跳的會傷到他未來的寶貝金孫啦!

雖然現在連個子都沒有....

雖然黑妞成年後,個性也會日趨穩定

但是畢竟一養就是十幾年,為了長期打算只能希望他找到好家庭啦!


黑妞現在養得很漂亮,動作相當靈活敏捷

黑妞雖然很皮,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她安靜下來的時間也比較長了

現在的黑妞可以靜靜的被我抱著




當她咬我的時候,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說:痛痛~不行喔!

黑妞就會停下來看著我

黑妞的食量很小,主人不需要有錢

黑妞是一隻戀家的貓,主人不需要太她出去蹓蹓,可以放心的當宅男宅女

黑妞很能自得其樂,主人不需要24小時看顧她

黑妞需要一個願意耐心教導他的主人

黑妞需要一個可以欣賞她活潑可愛一面的主人

黑妞需要一個願意跟他共享十幾年喜怒哀樂的主人

黑妞需要一個溫暖的家,讓他免於在挨餓受凍

黑妞的相關資料請看:
黑妞待認養

我的好友們、路過的朋友們,幫黑妞找個家吧~



黑妞:越認識我,你會愛上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