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於自己訓練狗的情況感到很好奇

之前就請風大爺,幫我拍攝~嘿嘿

只是隔了很久才整理.......


那時候八月多,天氣有夠熱的!!!

包得跟阿嬤一樣,是因為在狗場只能在曬乾和中暑之中做選擇!!!

但包得這樣,還是曬的很黑="=

太陽公公非常努力的在工作著......


但在狗場就是要把吃苦當吃補

天氣熱更要操練,練耐力也練體力


雖然花花一整個很不甘願的樣子


但!!!

花花啊~~~你的體力真的變差了很多耶!!!!



行進中站等,人要離開30步,狗狗要站著不動等待

站等是為了培養狗的穩定性喔~~


直到下招來的口令,才可以過來
(也跑得太笨重了!!!!!)

聽到口令馬上過來,是培養狗的穩定性


招來後,先坐在前面,避免狗沒有定位的亂跑~~



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早咧!!!

還要讓花花拾回啞鈴,平地、跳100cmw跳板、跳180cm跳板


先跳過100cm跳板撿啞鈴(大概是到我腰的高度)


撿起啞鈴後,在跳跳板回來

花花比起老爺,彈跳力好多了.....


再來180cm跳板

之前花花會跳過100cm,想從180cm撿啞鈴跳板回來

自以為這樣就一次搞定了......

真是太天真了!!!!

但有爬得這麼辛苦嗎...........

舌頭還吐在一旁,你以為不小心咬舌受傷

就不用拿了啊!!!!!!


加油!!快結束了!!!

下來吧~~~乖孩子


不要假裝自己站不穩

老是用苦肉計,沒有用的!!!



現在都是兩個禮拜去一次狗場

跟花花相處的時間都變少了

看著花花每次看到我的開心興奮,總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花花應該是很有潛力能夠做得更好的

卻因為我花太少時間在他身上

看著她因為太少操練,而體力變差

甚至因為太少相處,我倆的默契變差

總是讓我忍不住的心酸~~~

所以每次去都一定要看到他開開心心的玩球、奔跑


抱著她撒嬌~~

一直叫他的名字,聽到她發出焦慮的聲音

就會覺得果然是我的花花

是我沒見過什麼世面,神經敏感的花花


即使花花很會用裝可憐,來吃定人

但我還是愛她這有著小小心機的個性^___^



(花花OS:那可以每次來就帶我休息、玩球跟吃零食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