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帶silon去美崙公園走走順便拍照

拍到silon愛吃的神情

發現!

真的是什麼人養什麼狗啊!

即使是不同的犬種,一隻是約克夏、一隻是德國狼犬

也會因為主人,在神情和個性上而有共通點

兩隻最大的相同點,就是愛吃~

廢話!哪隻狗不愛吃

但厲害的是,兩隻狗青菜豆腐水果都愛吃,都不挑食喔!

就連討食的表情都一樣!!!



財財死盯食物



財財想吃到呆滯



流口水了~~



最有活力的時候,就是看到吃的時候



silon死盯食物


silon想吃到呆滯


看著食物,突然從老頭變成小孩子的臉!!



之前就有聽學姐說,覺得silon很多表情跟財財很像

拍完照片,聽小風一講才發現.....

還真像呢!

但....我也沒這麼愛吃......

也沒這麼像小孩子啊......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兩朵花聊天

聊到家裡愛狗過世的心情

家裡有養狗的人,都能理解那種心痛傷心的感覺

每天回到家裡不管多累,只要看到財財再怎麼疲累也是心滿滿的

當我回到家的樓下,財財就知道我回來而開始叫了

家裡任何一個角落,都有財財出現的身影

坐在桌上打瞌睡而掉下桌子的傻樣

喜歡趴在沙發上睡覺,怎麼吵也吵不醒~

在家裡跑來跑去時,發出搭搭搭的小小腳步聲

冬天一到想鑽進被窩的樣子,好可愛~

但是一熱就想死命爬出來,而把我吵醒,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一發現有塑膠袋疑似吃東西的聲音,就機警的跑起來等待食物,總是讓我們笑到翻

之前上學時早上準時七點叫我起床,不管假日還是平日!

但是一跟他說今天放假啦,他也就乖乖的繼續睡~

財財離開後,我每天都不想回到沒有財財的家裡

只因~

家不在完整

心總是空著

當一群人時,我笑著....

但...剩我一人回到家時,只覺得原來孤單是這麼的冷

就像怡伶說的總以為自己一個人可以適應孤單,原來我們是需要一個人一隻狗才有辦法!



即使後來養了silon,心裡的空虛被填滿了

但...一想起財財,總是滿心的愧疚

當面對愛犬的死亡時,最難調適的是愧疚感

愧疚當初沒有多一點時間陪財財

愧疚當初在哪個環節疏失,沒有照顧好財財

但過去已來不及,只能把握現在!

所以才有現在被寵壞的silon啊!!!


之前總是邊想,邊難過著財財的離開

隔了快三年的時間,我已經不會一想到財財就哭得溪哩嘩啦了

因我只記得跟財財快樂的回憶,而失去財財的痛苦已隨著時間過去而流逝了

現在想著跟財財相處的總總

某些影像還是清楚的在腦海裡,但有些畫面卻越來越模糊了

我好怕自己會忘記,因此我想用照片、用文字

記下他們存在的証明

記下我跟他們的一切回憶

因時間會帶走傷痛,但我不想讓記憶也被帶走!!

即使失去財財的痛苦,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但我還是會再養狗,因為我真的很慶幸我曾與財財相遇

更感謝財財為我們無私的奉獻了十幾年

因為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