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帶silon回家也已經一年又八個月了 

silon老爺適應力極佳,很快的就融入家庭生活

因為silon早晚都要出去散步,所以也很快的就熟悉家裏附近的環境! 

而silon在我家那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

有一次帶著silon跟我哥去吃麵,遇到他的朋友

他跟人家介紹說我是他妹,不是他女友喔!(是怎樣,被誤會很丟臉嗎!!!)

他朋友就說:我知道啊~你妹常常帶一隻狼狗,在附近走啊!

我:你是指這隻吧(指著趴在地上的silon)

他朋友:對啊!就是他!他很有名啊!

我:..............(我在這住20幾年,也沒有silon住一年有名啊....不過我也不想出名啦....)



至少有半年前

小博美學妹很開心的跟我說:靜怡~你是不是有帶silon去士林夜市啊

我:有啊!

小博美:我朋友跟我說他在士林夜市有遇到一個女生帶狼狗,我聽他描述完,就想說一定是你耶!(很開心的口吻)

我:是吧.......(這也傳的太遠了吧....)

帶著silon果然不能做壞事,幸好我都有隨手清狗便,是有良心的好公民喔!(挺胸)

不過現在都沒帶silon去士林夜市了,不怕他亂跑

只是不喜歡silon一直被人偷摸,還想抓他尾巴!有夠沒禮貌的啦!



因為silon的關係,只要去七-十一或店家買東西,都被店家的人記得(買東西不算便宜點有什麼用!)

或是去買水果,還會送蘋果給silon吃(這個就識相點了!)

散步時會遇到養狗的人,會互相交流,多認識了很多人 

而且也包括養小狗的人,知道silon乖,會放心讓他們互動,因為常常被欺負的是silon..... 

我媽好幾次次回家時看到人家狗可愛就跟人家聊起來了

一聊才發現認識是silon的狗友!

才發現養狗真的有助融入社區跟人群的方式,想把妹的人我可以出租silon喔!


帶silon出去也常遇到一些好笑的事情

某天跟silon悠閒地走著~

一群高中女生經過,突然驚呼出聲(這很正常,因此選擇不理會)

驚呼聲中,聽到有人說:哇啊~是柴犬耶!!

我:(非常有風度的忍住笑意!)

雖然我知道一般人對狗認識不多,但是大小不同也可以搞錯啊........



(我明明就是雄糾糾氣昂昂的德國狼犬,這樣也可以搞錯~真是的!)


雖然silon很乖,但是畢竟怕狗的人還是很多,silon又是有著40公斤重量的狼狗! 

所以早晚帶silon出去散步,都會把silon顧好

不過silon這個色老頭!!!

只要看到有長頭髮的女生,就會很高興的過去要人摸

或是看到有女生坐著也想要過去,跟人家一起坐下休息......

完全忽視自己是一隻大狼狗,自以為自己很可愛.....

 
(什麼!我不是本來就很可愛嗎>///<)

幸運的是家裡附近的人,對silon都挺有善的 

有些人看silon乖乖跟著或是坐在我旁邊

會誇獎silon,說他很乖、看起來一點都不兇(這句話有點多餘!)

因此silon就更愛靠近看起來溫柔的人

就算我很常說他可愛,也不用想說大家都會覺得他可愛啊.............

還完完全全的陶醉在別人的誇獎聲中!

有夠虛榮的狗啦!!!




(你在說我很可愛嗎~呵呵!雖然是事實但我也是會害羞的!) <-完全感覺不出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