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去看小白時

雖然很心疼,但心想我們能做的就是給予資源

讓小白可以過得更好

畢竟還是以主人為主

小白跟主人感情似乎也不錯

小白都已經這麼糟了,也不會更糟了吧

沒想到!!

我們都錯了!!!

竟然可以更糟!!!!


小白主人每天照三餐打給我

內容不外乎"小白他走不太動怎麼了嗎?"

"小白食慾不佳ㄟ!"

我每次都是回"如果小白沒有改善你要帶去看醫師"

直到某一天晚上打來的內容是"小白眼睛流血了!!"

於是請他馬上帶小白去看醫師

隔天打給他,還沒看醫師!!!

所以我、萱茹和智慶決定自己跑一趟

怎樣也要押著他主人帶小白去看醫師

看到小白我們傻住、也嚇到了

左眼整個紅腫流血

左臉部滿了小白的血

邊走路還會滴血下來

而小白沒有叫,就這樣忍痛了整整一天半

嚴重到讓我覺得小白會好嗎??

小白你真的很能忍痛

還是你現在的痛苦還不算什麼呢....


後來經由醫師診斷

小白是因為眼壓過高導致眼球破裂

加上很不舒服所以也被自己的爪仔抓傷了

解決方法有兩種

第一個方法:手術將眼球挖掉

但是現在的小白承受不了麻醉和手術

所以只能選擇第二個方法:點藥讓眼壓降低,使整個眼球萎縮、無作用

他主人在我們帶小白去看醫師之前,竟然還問我錢是我們出還是他出呢?

小白已經這樣了!!

他主人卻無法負起好好照顧小白的責任

小白食慾不佳!!

卻每天晚上10點多下班才餵小白吃東西

沒吃完就放著,小白餓了也只能吃酸掉的食物

小白需要大小便!!

就任由小白在自己的住所拉血便血尿

再說小白會把環境用髒!!!


小白需要點藥!!

工作很忙無法照時間點

所以眼壓過高是小白自己抵抗力差嗎!

小白需要保暖!!

卻說家人不讓小白進屋內

那你們當初養小白幹嘛

再跟我說你家人很愛小白

怒啊我!!!!!!!


啊~不說情緒話了

所以在眾多考量下,就請學弟妹幫忙

將小白帶回社團照顧了

希望小白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PS.系列二照片留待某位記性很差的學姊給我照片即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