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跟510開玩笑說

SILON的強項是睡覺~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安心入睡

睡到天荒地老還是要睡

米花的強項是咬潔牙骨~

不管怎樣難咬的潔牙骨

米花都可以乾淨俐落的吃完

這可是很厲害的!!!

只是狗的強項是吃和睡....

這....跟主人無關喔!!!


聖誕節前夕

雖然我重感冒+喉嚨爛掉+發燒(自己還沒發現...)

但是因為約好了!!

所以還是跟510他們去狗場

但是因為很不舒服,所以就是花花吃潔牙骨吃到爽的日子啦

只是因為GIO搶走了花花的潔牙骨

而這時花花還沒有發現潔牙骨被搶走了...


突然的她不知道是聞到,還是看到了


他發現了只愛吃別人吃過的潔牙骨的GIO,正在吃他的潔牙骨


米花先使用抱馬仔策略
"媽~~他偷我的潔牙骨~~不管~~幫我拿回來啦"


再使用耍脾氣策略
"哼~我的潔牙骨別人吃是什麼意思啊!!"


發現沒用!!
接續著裝可憐策略
"我歹命啊~~我肚子好餓啊~不吃潔牙骨我會餓死啊!!"


再加上撒嬌策略
"媽~~給我吃啦~給我吃啦~我要吃~~"


終於!!
成功了~~
"喔呵呵~~我的愛~我的潔牙骨回來啦~~"


"真是又香又濃又醇的潔牙骨啊~~勝利!!"



就這樣我生病~

是米花的快樂啊~~

因為不用被操,又可以吃潔牙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