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來了一隻小公主~

就是三月份在家裡寄宿過的小貴賓nina


這次劉明又出去玩,所以又來我家作客啦~~(真好~可以一直出去玩,如果我出去玩,誰可以幫我顧老爺?)

劉明帶nina來的時候,nina非常興奮的到處聞啊聞的

此時老爺已經感受到威脅!
就在一個不注意時,nina在silon的墊子上尿尿…

天啊!真可謂新仇加舊恨!

上次nina走的時候,老爺就深深覺得失寵,氣得在咬布,nina都不住在家理了,老爺還是一聽到nina的名字就會有反應!

後來nina還是一直跑來跑去,或許是家裏很少有這麼活潑的生物出現

狗又有追逐的天性,老爺一看到nina在跑,就嘴巴過去想把nina叼起來........

當然是被我制止啦...不然不就變成小型咬補袋了!

但老爺還是很氣啊!所以一直咬著nina的玩具洩忿.....

到後來還是劉明拿nina的結牙骨給老爺咬,老爺才氣消一點!


第二天早上帶老爺出門散步時,nina還一直在我旁邊跳來跳去、要我抱

老爺氣啦!就用頭一直要把nina趕走,但是老爺的嘴巴一張開就剛好是nina的整個頭

我當然先制止嘍!

老爺一被我罵,就把整個頭塞進我的胸口撒嬌,就不動了,要我抱著他~~~

老爺平常撒嬌歸撒嬌,但是也不會這樣.....

老爺應該是覺得很委屈吧......(捨不得~~~)


但老爺畢竟還是老爺,不會欺負小朋友的!

兩個平常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是卻可以做到表面上無視對方存在,私底下卻一直在注意對方

例如~只要一叫nina~,老爺就會馬上跑過來爭寵,要我摸他、把他抱緊緊(撒嬌鬼,有夠可愛的>///<)

而nina因為太愛吃了,只要看到老爺在吃,就會馬上跑過去也要吃

到後來還明目張膽的,直接趴在老爺的墊子上面,吃老爺的潔牙骨!


真是太囂張了!!!!(影片後續補)

不過老爺還是等到nina離開,才去把他的潔牙骨咬回來吃掉

甚至怕又被咬走,即使累了休息,潔牙骨還是要含著.......


發現每次我出去玩,都是nina剛好來寄宿的時候

老爺會不會有 nina來=我不在 的聯想啊....

隔了一天半回家後,兩隻狗都很開心的歡迎我回家(養狗就是這樣貼心~~~)

但!老爺只要看到我摸nina,就會把我咬起我身上穿的外套,把我的手啃回來

雖然不能讓他有這樣的習慣,但是這只是突發狀況,他平常並不會這樣

所以我並不想阻止他的獨占欲!

老爺~姊姊最愛你了,你不用擔心喔^__^


nina在家裡不知不覺也住了兩個禮拜,老爺也知道該怎麼不讓我們只注意nina,而不被罵

當我們跟nina玩,丟玩具出去時,老爺就會擋在nina去撿玩具一定要經過的地方

大大一隻躺在那邊,nina想玩玩具,但卻沒有路過去,又不敢跳過老爺,就這樣繞啊繞

老爺也就安心的擋住路口睡啊睡XD


家裡有一隻活潑的小朋友


感覺老爺也跟著帶有活力,只是也教壞了老爺.......

老爺本來不會在人吃飯時,一直逼近碗或是我媽的嘴巴

但nina會,卻沒被我爸媽制止.....


老爺看著看著也學起來了!!!!

老爺這麼大一隻,一靠近我們還要吃飯嗎!!!!

只是這種情況,要罵兩隻都要罵

只罵老爺,老爺會不平衡的,所以現在我們吃飯nina就關起來

所以老爺要保持乖乖的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