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一直在大掃除

整理了很多很久沒用到的東西出來

也整理出來一個雙人床的棉被

以及兩個不要的雙人床的床包

丟掉可惜,當然就很開心的拿給silon睡啦

silon一看到軟軟的被被就非常開心的跑上去

轉啊轉啊轉個十幾二十圈

再心滿意足的趴下來~呼~


躺在軟軟的墊子上,馬上就熟睡了!


對於我的一直拍照,silon擺明就是一副我很煩的樣子



看著silon自顧自的睡

旁若無人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活得這麼自我

不像我一樣想得太多、顧慮得太多、在意的東西太多

有時候明明就是因為喜歡一樣東西才花錢買,但是一被朋友嫌棄還是會很在意

看著看著就會開始懷疑自己,不相信自己

很想學習silon的堅定,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管什麼場合、跟什麼人或狗在一起,想睡就睡!



當我看著silon,總是發自內心的想著他好可愛~

我也不吝嗇的說出來,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即使大家不覺得,但我就是發自內心的這麼覺得,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怎麼~我就是無法在除了狗的事情上,有著這樣的自信和堅定呢

人是一直在面對抉擇的!

只希望當自己做了決定後,就往前走吧~

路上一定會遇到很多阻礙、起起伏伏

或許我不見得能處理好,但仍希望自己能樂觀面對

當我又鑽牛角尖的時候,我的朋友們要打醒我啊!



這輩子我有辦法,像silon一樣活得自由自在嗎?



silon~你還是樂觀點好!不然老在我耳邊碎碎念、又愛哭,我很頭痛耶!(拍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