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六)下午,我請了半天假

風大爺載著我和silon前往家家動物醫院

還順便接了雅婷和bambi

bambi一看到silon還很開心的想爬到後座(有這麼愛silon啊...)

一進去家家,店狗YUKI就非常開心的奔向我

直接對準我放零食的口袋,這小狗也太強了吧!!!!

黃金跟拉拉真的對吃非常執著耶....

 

因為生意太好了,在醫院待了約一個小時silon才麻倒

而我們也非常自在的醫院聊天,跟自己家一樣XD

這次因為擔心silon狀況,所以都沒有照相...

手術前,先血液檢查

這次也是都正常,而且原本正常值內偏低的膽固醇,也提高了點(但還是正常值內)

silon麻醉還是跟之前一樣,一打針馬上就睡著了,完全沒有抵抗....

動完手術後,瘋狂獸醫師~陳醫師說

silon指甲的根部已經都爛掉了,要夾起指甲時,裡面的軟骨都碎掉了

看指甲爛掉了狀況,是不可能長出指甲的

所以把第一指節連同指甲挖掉後,增生的組織也一起切除

接著把肉墊跟上面的皮肉縫起來,所以麻醉退後還是很痛的!

我看到挖出來的指甲,裡面的組織ㄧ捏就碎了

真的是幸好在更惡化之前動手術,我不敢想像拖下去

會不會連第二指節都要切除....

 

silon從禮拜六晚上開始住在家家,預計禮拜二晚上才出院回家

住院期間,早晚會施打抗生素

打抗生素時,silon也躺下來,他可能心想怎麼還沒睡著... (因為不是麻醉啊...)

silon對於要住在醫院,相當的焦慮

我離開的時候,都會聽到他在哭,聽了我心都揪起來了,忍不住偷哭

但是我也知道,在家家會受到很好的醫療照顧

陳醫師對silon也很好,讓我很放心

只是silon這三年多來,第一次離開家裡、離開我,麻麻真的很擔心(扁嘴)

 

今天早上去看silon時,他好開心的走向我

早上走路的狀況比禮拜六晚上好,晚上時又更加好喔~

出去散步時,一直在找車子以為要回家了...

但是回來時,也知道要回醫院會自己走回去,真是聰明的乖孩子

平常腳掌都全部包起來(下圖左腳),避免傷口感染

silon不太習慣,走路時都會頓一下頓一下

20101017 silon的腳腳要趕快好喔~.JPG

 

看到陳醫師在餵貓,還一直貪吃的看著貓飼料XD

20101017 silon看到陳醫師再拿貓飼料.JPG

醫院貓咪吃飯的樣子也很可愛

四隻貓共吃ㄧ盆,全部擠在一起

20101017 貓咪们一起吃飯.JPG

偶而會有一隻被擠出來

他的表情還真不太高興XD

20101017 幹嘛把我擠走!!!.JPG

 

因為忘了帶silon的早餐

跟陳醫師要了點飼料

silon好開心的等著吃飯飯呢

20101017 動完手術的隔天,能有這種笑容~真好~.JPG

幸好這孩子沒有因為鮮食而挑食

真是個貼心的乖孩子

20101017 silon吃luca的飼料.JPG

晚上時,因為覺得silon身上好臭

又不能洗澡,所以拿了毛巾幫他擦身體

久違的擦擦,silon寶貝好開心呢~

20101017 不是我在說...silon真的有點臭.JPG

silon不在家,lingling也很不習慣...

早上起床lingling不能玩silon,就跑上床咬我

我不陪她玩,就在床上狂奔、在我臉上踩來踩去

silon寶貝~真的只有你能受得了他.....

 

麻麻的乖寶貝~

把你留在醫院,麻麻也好捨不得

回家時,沒有看到你的身影總覺得家裡特別的空

開門時,沒有你的迎接總覺得心特別的空虛

一轉頭總是習慣叫你的名字,還把lingling叫成你

可以每天過去看你,帶便當給你是麻麻唯一能做的

你要知道,麻麻不是丟下你,是要你趕快康復,健健康康的才不會又痛痛喔

看著你痛,麻麻心都揪起來了,真的好心疼 

如果可以讓你舒服點,麻麻再累都願意去做,只要你能開心、舒適自在的生活

20101017 silon貪吃狗.JPG

silon寶貝~麻麻等著禮拜二把你接回家喔(親)

 

 

這次的手術費用

手術:3000元

血檢:1200元

牙齒拋光:200元 (都麻醉了,就順便吧...)

總計:4400元

健康的腳腳:無價

 

10/18補充

silon這次量體重竟然只有34.4公斤!!!

我在想可能是飯飯都分給bambi和lingling吧.....

這次回來要幫silon進補,目標體重35~36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