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silon散步時

看到B&Q門外擺設的椅子

換了新的造型和風情

造出六七種庭院的風格

多以木板欄杆造出圍欄,增添自然、純樸的風情

我最愛的擺設有兩種

一種是木板造出有台階上去的平台或是涼亭

上面放著椅子

代表著專屬於自己的空間

頗有自己領域性的感覺

我愛~

另一個是用多個種花草的盆栽圍出一範圍

裡面放著雙人座的搖椅

我想如果地面是草地

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或是'乾淨'的草地上

可以看書、跟朋友聊天、摸狗、仰望星空

哇賽~~根本就是極品嘛!!


最近常跟朋友討論到

自己理想中的家

房間內在木質地板上有個懶人沙發

可以攤在上面看書、發呆、想事情、玩狗

那房間會讓我有不只是睡覺的地方

也是讓我極其放鬆的地方

以及家中要有庭院

狗可以在草地上運動、大小便之類的

再放上B&Q的庭院設計中我愛的風格

不過如果庭院要有空間設置小涼亭的話

我想一定要有小門

避免狗在裡面大小便....

毀了我可以赤腳採草地的空間.....


但要有庭院看來房子就要在郊區了

但是我的交通工具卻只有腳踏車....

果然我的夢想還真遙遠

希望不要變成幻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