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又流行的點名~~

===============開始============

問卷來自:小風?小瘋?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耍心機是需要本領的,太困難的事情不是我的強項...


02.傳這封信給你的人與你的關係?

互相吐槽的關係??


03.最想回到學生時的哪一個時期?

小學~沒有課業壓力、經濟壓力,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七星山攻頂成功啊!!!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幫助流浪動物~~


06.最近有沒有想要養寵物?

已經養了,再養下去我就別養活自己了!!


07.喜歡的穿衣風格?

率性、簡單

  
08.理想情人的類型?

玩可以玩得開心,當沉靜無言時又不需要硬找話題的相處模式吧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當彼此是相愛時,都幸福吧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想很多又想裝樂觀的人,不過水瓶座幾乎都是怪咖也不奇怪~~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珍惜跟財財相處的每ㄧ刻


12.你從小到大做過最愚蠢的事?

ㄜ....問我朋友比較快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又沒失憶症,怎麼可能忘記。那叫"淡忘"!!


14.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養我生我愛我的媽媽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放長假又沒錢,想玩也不能玩啊


16.簡單形容一下自己?

狗的個性


17.現在最想做ㄉㄧ件事?

抱著silon跟他撒嬌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玩狗、放空、睡覺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不尊重生命、虐待動物的人(尤其是要合法吃狗肉的韓國人!!!)


20.形容一下今天的裝扮吧?

針織衫+牛仔褲

===================================================

點名:510、及大草莓中還沒寫過的昭萍和雯伊、趙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