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008年已經第四天了

回顧著2007年

發現自己的生活仍是狗、朋友、家人

跟再前一年最大的差別是

我真的是領死薪水的上班族啦!!!


而2007年同樣是有歡喜也有悲傷

悲傷的是今年似乎不是狗的年

身旁有太多狗離開了我們

昔日福泰的貴妃娘娘~小白


很親人撒嬌的Judy


多年前認養出去深受家人疼愛的錢多多


而他們都是被癌症帶走了....

人可以藉由飲食防癌

但是狗要怎麼防癌呢??


而今天又知道了一個壞消息

前年認養給淋浴和大章魚的麻糬,被車撞死了...

家人都很疼麻糬,把他當家人一樣的對待

會一起看電視、一起去看夕陽

雖然麻糬離開了他們

但我想喜歡搞一點小麻煩,讓家人不無聊

生性卒仔,讓家人好氣又好笑的麻糬是一直活在大家心中的



希望他們在彩虹橋的那端

可以無憂無慮的快樂奔跑

在草地上慵懶的曬太陽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的~~


而今年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SILON來到了我家吧

生活中有了他

讓我的生活中有了重心

雖然他不像一般狼狗那樣勇猛

很愛翻肚撒嬌


天氣變冷,散步就想趕快回家

也不當跟屁蟲,只想當個懶蟲

每天都窩在床裡面睡覺



但是我還是很愛SILON~~

因為這就是你個狗的特色啊

SILON OS:幫我佈置的這麼溫暖,不是要讓我睡的嗎??(困惑)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希望SILON可以一直健健康康下去

你可是要當我的嫁妝的

那如果我沒嫁的話,你就一直不能離開我喔~~


過去也多謝了各位朋友的照顧啊~~

也麻煩大家之後繼續照顧我啊^^

希望我的朋友們、家人們都可以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