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是一個非常有潔癖

嘴巴很會碎碎念但是心卻很軟的人

而SILON很會掉毛和換毛這一點

讓我媽總是不太能接受

每天都要打掃家裡,不然心裡就會很不舒服的樣子

但是我媽跟SILON相處下來之後

因為SILON溫馴的像約克夏、又很會撒嬌

我媽對煮吃的很有研究,而SILON非常愛吃、很捧我媽的場

所以我媽現在也是相當疼SILON


因此我媽和SILON最近常常會有一些莫名的對話(就是我媽和SILON沒錯!!)

平常家裡在吃東西時,SILON只會去找我媽

因為只有我媽會找東西給她吃

而我媽只要嘴裡吃東西、手上拿東西

SILON馬上就會有反應

某天SILON照常這樣跑去找我媽

發現只是水,就落寞的再回到他的墊子臥好

我媽看著他就說:怎麼了~肚仔餓了嗎?

我:媽~他剛吃完一大碗飼料

我媽:(忽略我,對著SILON)這樣喔~肚子餓喔!我烤吐司給你吼

我:他沒有說他肚子餓!你是哪個耳朵聽到了!

我媽:(終於理我了)有啦!他有說啦!

烤出吐司後,SILON當然是馬上吃完了....

我媽:(非常驕傲的看著我)看吧!

我:........

=====================================================================
今天早上

我媽正在餵SILON吃藥和潔牙骨
(SILON非常愛吃藥,還會搶著吃...)

我媽很開心的跟SILON拉扯潔牙骨

邊說:SILON你很愛我吧~只有我會給你吃
   快說愛我~不然不給你喔

我:(除了無言,我也不能幹嘛....)

我媽:說愛我啊!!!不然不給你了喔!!!

開始有喔喝喝喝的嬉鬧聲傳出來......

=====================================================================

果然人家說養狗可以促進家庭合諧、心情愉快

每天帶大型狗散步1小時,可以年輕1歲

希望我媽也可以一直這樣保持心情愉快~~

我從國小六年級之後就是被我媽一個人帶大的

家中的男性也常常不在家裡(之前唯一的男性阿財也離開我們了)

從小就是跟媽媽相依為命長大的

雖然常常會跟媽媽吵嘴

但是我都這麼大了,我還是很會跟我媽撒嬌

我媽常會笑著說:你都這麼大了,人家都結婚生小孩了,你還在說媽媽抱抱

但是我仍然很愛用這種方式跟我媽撒嬌

或許我跟SILON一樣是撒嬌鬼吧

看著最近我媽和SILON互動良好

心裡對於我媽保持心情愉快、身體健康這一點

感到非常的放心~

希望我媽和SILON都可以這樣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