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3月把SILON老爺帶回家

去狗場就變成了兩個禮拜去一次

每次對於米花都心生愧疚

看著她看到我興奮的樣子

但是我能給她的卻很少.....

就會覺得自己能力為什麼這麼不足呢!!!


上禮拜過去前

還跟510討論,覺得米花能夠嫁去好人家

或許對他來說是最好的事情吧

畢竟她不用跟別的狗分享主人

她會有自己的家、自己的歸宿

加上我覺得花花應該沒這麼愛我吧....


結果.....

那隻狗就這樣打壞我的期望!!!

我以為他是脾氣很好的狗

加上他跟阿咪好像也不錯啊

結果阿咪拉她的腳,他竟然不爽兇他.....

我傻住了!!!


也想起了,我跟米花親和也是花了很長的時間

她會以白爛、走路懶散、膽子小的方式

來抗議他跟你感情不好....

以前我想抱她,他還不讓我抱


就是一副""我跟你很熟嗎?""的樣子


這個臭花花當初真是傷透我的心啊!!!


而現在的花花

很會撒嬌、表情很有SILON的味道....


看到陌生人會兇

會反抗恰查某寶小姐

整隻狗比較有自信了

看到他的成長很高興^^


但是你這死孩子靜等,也太不穩定了!!!

欠操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