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在95年9月搖訓時

因為很活潑的跟著我們,所以就這樣被我先撿回家

隔天就直接抓去學校讓學弟妹認識一隻新的狗

話說好像每次搖尾巴辦活動,我都會撿到一隻狗...

所以今年搖訓又要到了,可不能再撿一隻狗了!!!

(當時待認養中的COFFEE)

COFFEE是個幸運的孩子

雖然在社團內,讓許多學弟妹都很頭痛

覺得COFFEE很不好帶,小麗還比較乖



但或許是長的可愛吧!在96年1月就很快的認養出去了


(COFFEE就是因為這張照片而認養出去的啊!!!)

遇到了一家子的好主人

每個月都會不定期寄COFFEE的照片和近況給我

是個相當優的主人喔!!(老天~~多來幾個這麼優的主人吧~~)



COFFEE剛回去時跟妹妹的合照,看起來好像很乖的樣子

COFFEE很爽的睡在車上的座椅上!! (SILON都不行>"<)


COFFEE一附老爺的樣子 (你以為你是SILON啊!!)


機車臉的COFFEE,但是總覺得表情好像有點媚,COFFEE是公的啊!!!


COFFEE正確臥姿喔!!!不錯~~不錯~~


吃著水煮豬骨頭的COFFEE,你也過太爽了吧!!!


妹妹和COFFEE都長大了


咬著球球死不放的機車臉,好可愛>W<


COFFEE坐挺挺很帥氣喔!!COFFEE個性變穩定了ㄟ,乖孩子~~
想當初你可是讓一大票學弟妹頭痛的要命,你長大了good boy


謝謝各位看倌,觀看我的成長日記,就送上我吃冰棒可口的樣子當結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