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五)

這天因為去看婚紗照,晚上11點多才去

騎車過去時,因為是從另一個路口,我遠遠就看到mimi在我家的巷口等我

我下車叫了一聲mimi,mimi聽到後找了一下

我叫第二聲,mimi看到是我,馬上!真的是馬上拔腿狂奔而來~~~

看來真的是餓很久,我趕快用給他們吃

 

我發現豬仔和新來的真的很愛咪乓

會一直跟著咪乓,但是...咪乓很討厭他們....

所以咪乓常常一氣之下,就氣得不吃飯了

但...咪乓你是浪貓...你沒有挑食的權利,別拗了你!

 

我發現BLACK和小橘,已經知道在去柵欄內吃飼料

一看到我們來,還會自己跑進去裡面

對於我多放飼料,也不會嚇到跑掉了~

mimi還是一樣撒嬌,就連小風也可以摸她

小風也因此感嘆,家裡那隻金寶都摸不到.............

 

 

7/23(六)

晏去餵mimi他們

老王對於晏叫一聲就全部跑出來這點感到很驚奇

哈~我想mimi就是這點讓我們放不下

這麼樣的乖巧和撒嬌~~

 

 

7/24(日)

我跟晏晚上去餵mimi時,還在準備拿紙

mimi就跑出來喵喵叫,就連小橘也馬上跟mimi搶食起來

只是BLACK還是習慣進柵欄內吃飼料

豬仔也很快的跑過來,而且非常的豬一直搶小橘的食物,還把小橘趕跑!!!!

晏一直拍豬仔的頭,豬仔竟然還是很執著的一直吃!!!

豬仔...你是貓!!!!太誇張了點喔!!!

 

咪乓一開始沒有出現,在我們叫很久之後

看到咪乓從很遠的地方跑出來,看來是去覓食了~

咪乓本來急忙想吃飼料,看到豬仔就生氣了!

然後就不吃了....我們換了幾個地方放飼料,咪乓才有吃

離開時,mimi又跟著我們喵喵叫,咪乓也跟著過來

我發現我家巷口,只有他們兩隻會來,也是這邊他們比較敢安心吃飯

 

只是...又發現一隻黑白的貓,來討食..................

之後可能真的登高一呼,就一堆貓跑出來....

真是太恐怖了!!!!

 

7/25(一)

週一去餵mimi他們時,一開始是看到咪乓從圍牆上爬出來

馬上幫咪乓跟豬仔隔離,不然咪乓又氣得不吃飯了

mimi今天比較晚出來,一出來就站在路中間.............

怕危險把她引到另一邊餵飼料,咪乓和豬仔又跟過來,明明地上一堆飼料!!!

mimi吃飯時,我看到小橘和BLACK也跑過來

對於我到飼料比較不害怕,但還是有戒心.....

而咪乓跟過來要吃mimi的飼料,竟然還兇mimi

雖然後來有去磨蹭mimi撒嬌一下~但....咪乓我已經看到你兇mimi了!!!!

 

這幾天因為吉利在家裡,看著吉利跟金寶相處的情形

我想....咪乓可能要在我家等送養是很困難的..........

因為金寶會氣死,兩隻三花貓、兩隻都愛生氣、兩隻都討厭其他的貓........

到時我家會變成孫家三花貓戰場

太恐怖了!!!!(抖~~~~)

 

7/26(二)

今天餵貓時....多了好多貓..........

除了mimi、咪乓、BLACK和小橘,以及一定會出現的豬仔,和常出現的~新來的

又多了一隻三花貓,體型跟咪乓差不多,只是他眼睛比較大、尾巴比較短

還有上次看到的橘色加菲貓又出現了!

加菲貓用他龐大的身軀跳出來後,磅的一聲,嚇跑了貓.............

一開始放了五個點讓mimi他們和豬仔都可以吃,避免被搶食

但是都被新來的三花和加菲嚇跑了...

看來三花的共同點就是脾氣大....畢竟是母系社會的啊(菸)

 

發現了一個新地點

只有mimi和咪乓他們會去,小橘今天也有跟去

那個地方他們可以安心的吃飯~

 

對於越來越多的貓....我想我只能告訴自己我做不完....

所以也不敢取名字,一取就有感情啦!!!

只能能餵就餵,然後告訴自己附近有人在做TNR,所以不用擔心....

至於咪乓我已經有點放棄送養的念頭,脾氣跟金寶這麼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除非有人很喜歡咪乓,我可以去抓喔~~~~

有愛咪乓的~請趕快跟我說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