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沒有去狗場了

ㄧ方面是因為加班,沒時間陪SILON

另一方面是因為沒有510一起去有點懶

但是到了狗場看到米花花興奮的神情

就覺得"米花花~~對不起啊~~這麼久沒來看你"


看著米花花圓圓的眼睛、小媳婦的神情

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每次都會情不自禁一直抱著米花

ㄧ直親米花花的臉、ㄧ直蹭著米花花撒嬌

今天510的同事看到我異常的表現

就說"難怪你的狗那麼愛撒嬌,原來是因為像主人啊"


我突然頓悟了!!

我之前一直很疑惑為啥我的狼狗沒有狼狗的威嚴

為啥這麼會撒嬌(雖然我很愛啦~~羞~~)

原來是因為我很愛對我的狗撒嬌啊!!

我會用語調一直讚美他們

會用肢體擁抱、撫摸、親他們

這是我表達對他們愛的方式

希望我滿滿的愛可以讓他們對自己有自信"你是最可愛的喔~~"



我想與人相處也是

真誠的讚美讓人更有自信

而我也該多學習讚美"人"

我的朋友們啊~~謝謝你們的陪伴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