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時候我在家中時,只要我移動

SILON就會跟著在我屁股後面,被我哥稱為"跟屁蟲"

昨晚SILON就跟著我在家裡、我媽面前晃來晃去時

我娘說:SILON好像太瘦了ㄟ~~

我:對啊~我也覺得她有點瘦

娘:你看他有腰ㄟ~~狗不應該要有腰啊!!

我:(三條線...)媽~~狗應該要有腰...是小黃太胖了(養在媽店裡的狗,是葫蘆腰...)

娘:哪有啊~~你看SILON瘦得跟路邊流浪狗一樣!!

我:(無言)

娘:你買豬肉給他吃根本就不夠,你應該買排骨肉,有肉又有骨頭他才愛吃啊~~
  還買那個豬肉買那麼貴。(開始碎碎念...)

我:(再度無言,看著SILON的腰,我真的虧待他嗎...)
--------------------------------------------------------------------
今天早晨
我:媽~~還是位SILON多一碗飼料好了!!

媽:(睡意迷濛中)吃什麼飼料啊,他又不喜歡吃!唉呦~~我去買排骨回來給她吃啦~~

我:可是他很挑食啊~~真的很煩ㄟ

媽:也不看看是誰教的狗~~(murmur的在唸著)

我OS:媽竟然也會吐槽我...
---------------------------------------------------------------------

幫silon準備豬肉幫她加菜

擔心他的髖關節,幫他補給葡萄糖鞍,還要再幫他買維他命補充

醫生明明就說silon只是瘦一點啊....

牠吃不胖,我也很困擾啊~~

竟然被我媽唸說把silon養成像流浪狗一樣瘦

我傻眼.....

os:不過學校的狗,好像都比silon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