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我哥聊MSN

針對母親節禮物討論中

哥:妹~~你要幫我想要送媽什麼東西

我:自己想啊~~(整個就是懶)

哥:吼~~你幫我想啦

我:你不會帶女朋友一起去挑,順便增進感情啊

哥:都已經把到了,幹嘛還要這麼麻煩

我:.....這是什麼話啊!!

哥:男人都是這樣啦!!所以你要小心像我這種男人~~

我:是男人都要小心吧!!
OS:還是SILON好,又可愛、又貼心、又這麼愛我
---------------------------------------------
對男人來說

女生需要夠體貼、夠愛他

可以完全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這我可以理解~~因為人都是啊

我也是強烈需要被需要的感覺的人(好繞舌的一句話...)

但是只滿足男人的虛榮心,似乎不代表男人不會對外發展!!

一但交往平順男人對你放心了

覺得你不會在外面怎樣

他也就懶得再對你花心思了

所以常常會有"你追求我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

"你以前對我比較好的!!"

沒有自制力的男人就會往外尋求追逐的快感

期待從另一個女人身上尋求新鮮刺激的感覺


因此我相信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有異性就沒朋友的女人真的太傻了~~

男人是你的全部,但是你不會是男人的全部的!!

女人不懂得愛自己

不懂得怎樣讓自己快樂

不懂得擁有自己的生活圈

男人就會對妳漸漸沒有興趣

因為太平淡了,沒有熱趣、沒有追逐的快感

女人太安全原來不是好事情的~~


但是我也是一個讓人覺得很安全的女生吧

哀~~人真的太麻煩了~~

為什麼有這麼多試探的話語?

為什麼有這麼多雙關的話?

為什麼男生的心思女生不懂?

為什麼女生的心思男生不懂?


狗就不會有這樣的差別啊~~

狗單純的表達他喜歡這個人

雙關的話對狗來說是傳達模糊的訊息!!!

我的朋友們~~有話要直說,我不聰明,猜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