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宜珊大姐大去我家後院(士林夜市)

買豬豬的生日禮物

一路上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買東西

不要買!!

不要買!!

不要買!!!!

但是.................

結果.................

..........................

還是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


不過也因為新衣服和新褲子

我和我表姐兩個人在家裡開始了服裝表演

我跟我表姊在我房間、他房間、我媽房間

來來回回一直在換衣服、挑衣服

換好了我哥是評審給我們建議

SILON是跟屁蟲,看我換得很開心

他也自己HIGH起來,一直跟著我跑來跑去

一HIGH就會跑去吃還沒吃完的飼料、咬著潔牙骨很開心的啃起來

或是一直蹭著我一付他也要換衣服的樣子

當天晚上就看到兩個人、一隻狗很忙的在不算大的房子裡跑來跑去

我和我表姊換到HIGH還會跳起台客舞

而因為新衣服很好搭

讓我發現到原來我也是很適合可愛風嘛(哈哈~~不要臉!!!)

誰說我只能當OL~~哼(哇哈哈~~)


很喜歡家人和樂融融的感覺

為了一件小事情單純的笑鬧

為了小事情吵架但是又和好

不會去計較付出多寡

不在乎醜態被看到

這不就是家人嗎^^


令人放鬆重要的不只是環境

而是身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