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到吉利喜歡人家摸他下巴,他會很舒服的閉上眼睛

今天要摸他時,發現他開始會嘶嘶叫,但是摸他他還是OK

不過...晏和我爸要摸,吉利會嚇得縮在旁邊

然後...一臉很驚恐的樣子,一副你們要對我幹嘛的模樣

這貓...真是太傷晏的心了!!!!

 

吉利這兩天有比較適應的會在籠內的第一層和第二層跳動,只是看到金寶就會時不時的喵喵叫

金寶...對此行為非常不爽...一直對吉利嘶嘶叫,還過去打他....

金寶已經會靠近吉利的籠子,靠得很近很近然後兇極力、要打吉利

希望金寶能比較接受吉利,金寶會一直在籠子前面盯著吉利

然後吉利就喵喵叫,接著...金寶就生氣了.....

只准自己盯著人家看,卻不准人家看他或是叫....哪來這麼女王的貓啊!!!

看到吉利想玩,卻找不到玩伴,就覺得吉利好可憐喔~

 

今天為了取悅吉利,拿出紐西蘭零食的旗魚乾

果然貓是無法抵抗的!!!

金寶不吃飼料,卻挑旗魚乾吃

吉利也很愛吃,只是一開始不敢咬去吃,結果吃得比金寶還慢

到後來吉利已經可以接受從我和晏的手上咬走零食了~~也算是進步啦

金寶就一直一直盯著吉利看,似乎對於吉利也吃旗魚乾很不高興!!!

不過,算啦!金寶怎樣都會不高興(攤手)

 

因為金寶真的很愛生氣啊...本來抱著他,他也很舒服的被抱,一聽到吉利叫,就會生氣嘶嘶叫,然後遷怒我們...

雖然金寶是害怕、緊張居多,所以他只想自己走掉,不是真的想攻擊人

但如果有哪個人、或是腳在他經過的路上,他就會遷怒...

而我是非常識相的麻麻,所以我會離他遠一點,繞道而行........

 

我爸一直說要把吉利放出來,但是怕吉利還有內寄生蟲,所以還不能放出來

今天的大便已經沒有蟲,不過明天沒有空帶吉利看醫師

週四會帶吉利去醫院,希望沒有蟲了,這樣就可以放在晏的房間

昨天有人打電話來問吉利的事情,約定週三早上大約十點左右到

但如果要養的話,也不會馬上帶走,因為八月對他來說是很動盪的月份,所以可能要八月底、九月才能帶....

我爸卻說要不然就是現在帶走,不然放一個有感情就別帶走....

我爸的個性真的是喔.....吉利留下來,金寶肯定會氣死!!!!

希望吉利趕快找到好人家嫁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