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5.jpg 

今年是我跟小風過的第三個七夕情人節

本來沒有要特別慶祝,但想說去看電影愛你一萬年應應景

看著片中仔仔跟女主角橘子從一開始的相識到相戀

想起了戀愛初期的感覺

小心的探測心儀對象的想法

一發現對方是單身的喜悅

曖昧時的不確定感覺卻十足的喜孜孜

戀愛時的甜蜜,讓人就像吃棉花糖一樣吃不膩,卻有種被幸福圍繞的感覺

雖然當彼此漸漸認識時,會因為習慣、個性不同而有所爭吵

但讓我們願意忍受、改變的原因,只因為愛

因為愛,讓我們即使分離也會想著對方

不斷想起曾有過的美好回憶

 

相信緣分嗎?

我相信!因為緣份讓我跟風大爺相遇

讓原本不搭嘎的我們碰在一起

讓我遇到這麼疼我的風大爺

風大爺總是照顧著我,幫我收拾爛攤子

跟我的朋友打成一片

1793591604.jpg 

還跟大草莓瞞著我突然從湖口殺上來幫我慶生

1793591592.jpg

帶著一束花,搞得跟求婚場景一樣XD

1793591603.jpg

風大爺知道我重視silon,雖然表面愛吃醋

其實他比誰都疼silon

風大爺知道我愛鑽牛角尖的個性,但他會適時的敲醒我

把我從死胡同裡拉出來,訓我一頓之後再秀秀我

風大爺平常省吃儉用

但是當我說想要甚麼東西,都會說:你真的喜歡嗎?我買給你~

呵~其實不是一定要買這麼多東西,但那是一種被疼惜的感覺

很窩心

 

回到愛你一萬年的介紹(小心有雷)

這是一部集合了搞笑、溫馨、甜蜜、戀愛的國片

許多橋段都讓大家哄堂大笑

愛你一萬年1.jpg

(仔仔穿著超娘的粉紅色洋裝XD)

愛你一萬年3.jpg

(仔仔小鳥依人的被載著)

愛你一萬年4.jpg 

(就連納豆都有參一咖XD)

愛你一萬年2.jpg 

(麻吉的猴子電童樂團)

讓我看完電影回到家中後,仍再回味!

我記得上次讓我感動的片是極地長征

相隔五六年後,終於有一部電影讓我覺得我可以看他個十幾二十遍我都不會膩

而且~仔仔在裡面痞得好帥喔~~~

有著年輕時梁朝偉的感覺

演得好又長得帥,歌還唱得好聽

就連風大爺都說,連他都被仔仔迷住了!

 

附上愛你一萬年的MV

愛你一萬年MV

還有仔仔唱的歌,很好聽喔~~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呵~我只能說愛你一萬年真的很好看!!!!

情侶們一起看,讓你們更加甜蜜蜜

單身的朋友去看,讓你對未來抱持期待

但不知道為什麼超少電影院上映

所以大家要趕快把握時間去看喔~~~

謝謝風大爺帶我去看愛你一萬年,我好愛這個情人節

IMG_0191.jpg

風大爺:有男女朋友的人,你們還沒有看過愛你一萬年嗎?

那你的男(女)朋友可能不想讓你回想當初戀愛的甜蜜喔!m0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