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阿凡達3D版

我真的覺得好好看!!!

看完之後腦中一直浮現納美人優雅靈活的身型與姿勢

我覺得潘朵拉星球是一個令人嚮往的世界

可以跟星球上的萬物溝通、連結

用心去聽萬物的言語

每個生物、每一棵樹、每寸土地都是有他的語言

納美人熱愛這片土地,所以用心傾聽,用行動去愛護自己的土地、祖靈

但~只有不自滿的人類才能學習到、感受到

相較於納美人的與萬物共存

更顯得地球人是這麼的自以為是、蠻橫霸道

自以為自己可以主宰整個世界,甚至是別的星球!!!



這部片其實讓我覺得很諷刺地球

傑克都說地球上已經沒有樹,都被人砍光了

所以人類不懂何謂尊重祖靈

有時候看著動物被虐待、地球資源被人類的慾望使用殆盡而面臨耗竭

就讓人覺得非常感歎與難過...



我也想要像納美人一樣

可以跟土地、樹木、生物連結溝通

就像風大爺說的很像USB

我也想跟靈鳥、馬、布魯托...等生物薩黑魯

可以藉由連結與萬物建立關係的感覺好特別喔


阿凡達~2010年超推薦的一部片

難得想讓我再看一次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